今天是我到日本以來遇到的第一個下雨天啊!
而且有時候風雨還不小呢...
連傘都拿不住快被吹走了~~~><
全身也幾乎弄濕,
所以只好提早回來躲雨啊!

昨天聽說仁去了原宿跟涉谷呢...
不過他都是晚上出沒的,
所以我大概也沒機會遇到啊~~~
但是今天還是想去原宿走走,
早上的雨還沒有太大,
到那裡差不多中午了,
所以就先去吃了碗拉麵啊!
這也是每次到日本都會來吃的呢...



吃完之後沿著表參道的方向走下去,
途中就會經過一間有名的帽子店,
那牌子就是仁常戴的那些黑色帽子啊~~~
而且仁戴過的一樣很快就缺貨了說!^^



接下來走到的就是我今天的目的地呀...
聽說昨天仁去的就是原宿的玩具店,
所以就想去看看仁到底玩了些什麼XD
而且很巧的是,
這幾天仁最愛的安潔莉娜剛好來日本宣傳電影,
她前幾天才因為帶小孩子去選禮物而去了那間玩具店,
所以我就在想,
仁該不會是因為安潔莉娜去過所以???(笑)
根據昨天那店裡員工的目擊報告,
仁是跟外國友人去的,
在那裡除了看了海賊王的商品,
還在那裡玩了一些玩具的樣品,
其中一樣是現在流行的機器蟲呢!
我特地找到這蟲之後,
突然覺得仁實在太可愛了,
我自己也試玩了一下,
其實那是有點幼稚的玩具XD
就是按下底盤的按鍵之後,
裡面會震動促使機器蟲在裡面走動,
當然擺在那裡的只是一小塊樣品,
其實那還可以拼成很大的區域讓機器蟲到處活動
想到仁在那裡玩樣品就可以玩了半小時左右
那赤子之心還真是展露無遺啊~~~
但是就是這樣的仁吸引著我們呢!^^



後來跑去逛東京有名的休閒中心,
日本的建築物看起來都很高級呀...
裡面有購物飲食的也有展覽館等等,
而外圍還有公園等綠地,
真的是很漂亮啊~~
晚上甚至還有水舞的表演,
不過像今天若是天氣不好,
大概就沒辦法舉行了!
所以只能給大家看看白天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熊姉 的頭像
    熊姉

    ~Onlyyoujin~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