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自己所翻譯,
若有誤請多見諒!
=====================



Q:聽說你甄選了新的舞者以及所有關於You and Jin的企劃。
跟一個新的團隊一起工作感覺如何?
仁:真的很開心,每個人都很好也進行的不錯。

Q:你新的團隊中幾乎是美國人還是日本人呢?
仁:美國人。我也跟一個編舞者Sky Hoffman一起工作,
他真的很棒。

Q:我知道你過去曾在美國住過幾個月,
然後為了即將到來的演唱會而又回到這裡準備,
你的英文真的講得相當好,
現在回來溫習英文也是計畫當中的一部分嗎?
仁:喔,不,我的英文並不好!
我仍會問我的朋友,
這個你怎麼說,那個你怎麼說,
但是這是個很好的學習機會,
因為跟美國的歌迷們溝通是個不可缺少的部份。

Q:從日本離開之後,你會想念嗎?
仁:不,事實上我會覺得我是個住在日本的美國人,
我有許多朋友在那裡上國際學校,
所以我過去就處在那樣的文化之下,
我真的喜歡這裡。

Q:完全不會嗎?對食物也不會想念嗎?
仁:喔~食物,會的,
日本的食物真的是很美味,
這我同意。

Q:你在LA這裡會開車嗎?
我能想像在這會比在日本開車更有不同的經驗,
像是反向的道路、高速公路等等。
仁:是的,我覺得那很棒。

Q:你有任何的時間或機會去看看這裡當地的演出或演唱會嗎?
仁:沒有,因為很忙而且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Q:明天將會是你第一次看到日本觀眾與美國觀眾反應的不同嗎?
仁:是的。

Q:你會常聽西洋音樂嗎?
仁:我只聽西洋音樂。

Q:哪些是你的最愛?
仁:Lil Wayne, Eminem等,像這些很多的歌手。

Q:你喜歡很多的城市音樂?
仁:是的。

Q:他們是否以某些方式激勵了你呢?
仁:有些吧,但是我不能成為Lil Wayne。
就算我喜歡Lil Wayne,我也不能成為他。
因為那不是我自己所做的。

Q:在你很小,14歲的時候,你加入了傑尼斯,
從中學的時候你就在專業的領域中工作,
你會覺得你在人生中錯失了身為一個普通青少年的部分嗎?
仁:不,並不會。

Q:你喜歡城市音樂,
但是你在日本今年稍早所公開的BANDAGE電影當中
飾演了一位搖滾明星,
我想聽聽你對於這兩種不同風格的看法,
你在電影中是如何扮演一位搖滾明星的?
仁:那很有趣,也完全是不同的個性,
這電影的製作人小林武史也幫Mr. Children製作,
因此他所有的音樂也都是走搖滾風,
我很少唱那種風格的歌曲,
所以對我來說真的是很好的經驗。

Q:那對你來說真的是全然不同的嗎?
仁:是的,全然不同的。

Q:你會覺得那很困難嗎?
仁:那真的很難唱,
我甚至不知道該如何去演唱搖滾歌曲。

Q:你覺得跟搖滾樂團演唱而不是跟舞者
對你而言是一個好的學習經驗嗎?
仁:樂團的部分是很棒,
但是要唱著搖滾的節奏是非常困難的。

Q:哪種風格是你比較喜歡的?
搖滾還是城市/hip hop?
仁:Hip hop。

Q:跟你的音樂生涯來比較,覺得演藝生涯如何?
仁:嗯,我喜歡唱歌跟跳舞,
但是我也希望能夠勝任演藝的部份,
我想要在各方面都很完美,
我想要做任何事,
我想要做我所想做的。

Q:還有什麼其他你想要挑戰的?
仁:我想要為影片執導,我對那有些興趣。

Q:你對怎樣的題材有興趣?
你有任何喜歡的導演或製作人嗎?
仁:我對於導演不太了解,
但是我喜歡看電影。

Q:那麼你最愛的影片是什麼?
仁:"Louder than Words",
那是我朋友所拍攝的電影,
它是我的最愛,參雜了日文跟英文,
不過那是非常獨立的作品,
因此我想你們應該不會看過,
所以那非常的獨立!
我也喜歡蝴蝶效應。

Q:如果你馬上能夠製作一部電影的話,
你想那會跟什麼有關?
仁:我不知道呢!

Q:就製作面而言,我知道你也很會寫歌,
不管是為KT或是為你自己的solo,
你寫歌的過程是如何?
仁:首先我寫的是節奏,
然後我聽著我的節奏,
有些想法就會跑出來,
之後就只是寫下歌詞。
我不知道,我就是這樣做。
然後我把歌曲帶到工作室去修正,
並且加入其他的樂器。

Q:所以基本上你寫了節奏之後就延伸了其他東西?
仁:是的。

Q:你有使用特定種類的鼓聲機器來製造節奏嗎?
你技術層面上的建構是什麼?
仁:我使用邏輯操作。

Q:你在演藝事業上的付出與收穫已經十年了,
你有任何的建議給予目前正想踏入這行的人嗎?
仁:沒有,我不知道,
我對於建議不是很擅長。
我並沒有立場給予什麼建議,
但是只希望能做得開心,去做你想要做的,
你可以寫歌,你可以去創造,
你既然已經擁有機會那就繼續走下去。

Q:身為日本首要藝人之一來到加州大展身手的感覺如何?
從日本搖滾樂團但是走流行風的許多活動軌跡看來,
你可說是第一個創造這麼大的製作,你怎麼看的?
仁:我不知道,我甚至沒有去想過!
我就只是去做。

Q:你曾預想藉由靠近美國的歌手來拓展自己在美國的發展嗎?
仁:我想要與美國的歌手合作。

Q:你想要跟誰合作?
仁:Lil Wayne. Keri Hilson,我真的喜歡她,
有著很棒的聲音,而且她也很有魅力,
我想要與美國的歌手分享我的音樂,
那是我的下一步。

Q:我們可以期待那些方面的事情?
仁:好的音樂、樂趣、性感(笑)以及飲品。

Q:你總是想著要在這裡發展嗎?
或是剛好因為有這機會發展呢?
仁:是剛好,雖然來美國一直是我的夢想之一,
現在就好像我的夢想成真了。

Q:明天你將有一場演出,而星期日有兩場,你感到興奮嗎?
仁:是的!我真的很興奮。

Q:除了音樂之外,你還有其他的嗜好嗎?
仁:逛街,還有就是跟朋友一起打發時間。

Q:你比較喜歡在這裡逛街還是在日本?
仁:日本比較好,或許是因為
我已經知道要去哪裡尋找特定的東西。

Q:還有其他的嗎?
仁:拍攝電影吧,
唱歌跟跳舞也是我的嗜好,
看起來我是在工作,但卻不是,
因為我能從中獲得樂趣。

Q:在美國之後,你想要拓展到歐洲或世界其他地方嗎?
仁:是的,明確的說就是歐洲跟加拿大。


======================

呀,仁說的愈多,就得花更多的時間翻譯呢~~
但是,能夠聽到仁說出更多自己的想法
就真的很替他感到開心啊!!!
所以也更想為他加油吶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