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的UTB電視台工作人員,
在日記上提到了仁呢...
======================

以下是翻譯自本人的日記內容,
若有翻譯上的錯誤還請見諒~~


在UTB工作人員的日記上提到:

You & Jin 最高~!

覺得You & Jin怎麼樣呢?
這次讓我負責了舞者的事務部分,
雖然從甄選會的時候開始並沒有參加,
但是在決定了12人的舞者之後,
開始彩排的時候開始我就有參加了,
大家都很會跳舞呢!
而且真的很賣力,
連休息時間的時候都在練習!
也因為大家都是專業的舞者,
所以除了這個演唱會之外
也有許多其他的舞步需要記,
因此感受到了些許的緊繃。

就在這樣的時候,
赤西君開始參加了彩排,
舞者馬上就跟赤西君變得很好,
那在跳舞的時候也展現了出來!
由於一邊開心的跳著,
那些跟赤西君一起跳著的舞者也變得沒有壓力了,
我想有去看演唱會的人們
透過舞蹈也感受到赤西君跟舞者們的關係很好吧。

You & Jin演唱會真的是很開心,
是很帥的演唱會,
在Nokia的live也成功了!
雖然是很辛苦的每一天,
但是我能擔任這個工作真的是很感謝。
當然也因為有赤西君跟舞者們
在舞台上給了我們很棒的表演,
才能讓我體驗到工作人員在那背後的活動。
能夠實現這樣的演唱會,
真的是需要許多人的幫助,
讓我深深的感受到,
就因為有每個人的努力,
才能創造出這麼棒的show呢。

但是能獲得這樣好的經驗,
我想都還是多虧了赤西君!
就因為抱持著在美國舉行演唱會的夢想,
進而去實現它!
我想對於這樣的赤西君懷著感謝之意的人
(歌迷們、朋友、舞者、工作人員)
一定是數不清的。
赤西君,真的很謝謝你。

並且...

HAPPY BIRTHDAY!!
祝你生日快樂!

赤西君的生日也是美國的獨立紀念日呢。
Let's all have a safe 4th of July
and don't forget to wish Jin a Happy Birthday!
伴隨著煙火也一起慶祝赤西君的生日吧!

================

每次看到跟仁一起工作過的夥伴,
都會深深被仁的努力跟精采的表演所撼動著,
真的覺得非常的感動啊....
不管是工作人員還是那些舞者,
比我們更能體會到每場演出背後的辛苦,
但是大家總會被仁的精神所牽引著呢!
能跟仁一起工作真的是很棒啊~~
即使辛苦也都會是甜蜜的負荷呀...
對仁,真的是道不盡的感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