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自己所翻譯,
若有誤請多見諒!

=====================




Q:是什麼讓你決定辦solo的?

仁:我喜歡作曲,而且也已經作了許多我自己的音樂。
我想要表演我的歌曲並且讓每個人都能聽到。

Q:你最近的solo跟在LA的shows都叫做You & Jin,
是什麼樣的概念讓你以這取名為標題?

仁:"You"指的是所有的歌迷們,而"Jin"指的當然是我。
有點像說...我在許多不同的國家都有著朋友,
在許多不同的國家裡也有著許多的歌迷們,
而我們都一起工作著,
這跟你的膚色是黃、白、咖啡色無關,
或者跟你是不是同性戀者也無關,
每個人都為了一個目標而一起工作著,
而這造就了一場好的show。

Q:你有計畫發行任何的solo作品嗎?

仁:我想要!(笑)

Q:當你以solo的身分時,你的風格是否不同於在KT時?

仁:我想那是非常不一樣的,有更多的hip-hop、西方風格的pop。

Q:solo時跟在KT時的表演上有怎樣的不同?

仁:在團體當中,如果我有了錯誤,有人可以幫我掩護,
但是當我做solo shows的時候,我必須為任何的錯誤負起責任來,
而且我可以創造自己的風格、自己的show、自己的音樂...
但是又不是那麼不同的是因為都可以得到樂趣。

Q:既然你自己開始做自己的solo巡迴,
你感覺自己已經成長像一位表演者了嗎?

仁:啊,我不知道...
我沒有感覺到自己有什麼不同。

Q:你也有很多演戲的經驗,
有什麼是在你身為演員時能做的
而在你身為歌手時所不能做到的,
反過來說的話呢?

仁:當我演戲的時候,我可以成為不同的人,
那是很有趣的因為我可以體驗事物
而那通常不會發生在我現實生活上的。
身為歌手的話,我可以唱我的歌曲給人們聽,
跟每個人分享我的音樂是我絕的最棒的部分。

Q:對於你在LA的三場shows有什麼期望?
你認為美國的歌迷會與日本的歌迷有所不同嗎?

仁:我聽說美國的歌迷會更積極的,
他們喜歡跳舞而且真的很盡興,
在日本,大家比較像只是看著表演,
我的音樂是club風格,所以希望大家也能乘興。

Q:有什麼特別的是你真的想要在LA做的事情呢?

仁:我在LA有許多朋友,我喜歡跟他們一起打發時間,
我也喜歡打高爾夫球,當我在打的時候,
那視野跟天氣都令我感到驚奇,
這跟在日本是沒辦法一樣的。

Q:你還想在哪些其他國家表演?

仁:所有歐洲地區、加拿大、還有亞洲的其他地方...
然後我也想回到日本,再做更多的solo shows。

Q:請給你海外的歌迷們一些話。

仁:現在,在LA舉辦了我的shows,我還想要巡迴世界,
但是為了做到那些我還需要聽聽你們的聲音!
所以,請寄信、上Twitter(笑)。
如果你可以的話,請來看看我的shows,
讓我們一起分享我的音樂並且一起盡興吧。

=================

哇!仁也有提到亞洲其他地方呢...
希望以後可以看到仁在亞洲巡迴啊~~~~
哈,仁最後也說想聽聽大家的意見來作為巡迴內容的參考?!
那大家就多上網發表自己的意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