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我不隨便翻譯小道消息,
因為不太能夠確認消息的來源,
但是若是我自己確認過的,
就會分享給大家知道...^^
=========================


如果大家有印象的話,
我在兩年前有提到一個在日本從事live演唱的外國人所寫的日記,
他說他有次在club透過朋友的介紹認識了仁,
雖然他跟仁不算很熟,因為才第一次見面,
但是因為跟仁聊得很開心,
也對仁留下了不錯的印象~~
當時我還看過他們的合照...
所以後來我就寫信給這外國人詢問一些細節,
我也有將當時的情形翻譯出來給大家看過!

沒想到,昨天我看到他說久違的跟仁一起上了廁所(笑)
大概是在廁所遇到的吧XD
於是我又問了那外國人關於昨天的情形,
原來他是在club看到仁的,
不過他也只有跟仁聊個五分鐘的話,
仁並沒有跟他提到之後要去美國的事情,
只有跟他聊了他們之間一位共同的朋友,
而那個朋友是住在美國的~~~
啊,然後那個外國人還特別跟我說,
現在的仁有留了點鬍子(下巴跟嘴唇上的都有)^^

↑以上消息請勿任意轉載,謝謝!!

========================

嗯,我能提供的消息就是以上這些...笑
雖然不是什麼重要的消息,
但是唯一能確定的就是仁還在日本^^
其實看到這樣的報告,
我覺得難能可貴的是,
仁總是很重視朋友的啊!
以前也看過其他的報告,
哪怕之前只是一面之緣,
過了很久再見面,
仁還是一樣記得對方呢~~
不過,能跟仁一起上廁所,
還真是巧妙的緣分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