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充完整內容)
這是我翻譯自2010年5月號的Myojo,
請勿任意轉載,謝謝!
===========================


「果然,還是所謂的體諒吧~」

這點算是大人還是小孩,
我不是很清楚。
但是,果然還是體諒吧?
過於讓周圍的人擔心,
或是親切的強行推銷的行為就不是體諒。
而是要自然的去配合當時的氣氛,
然後能夠理解其中必要的言行,
我想這才是種體諒,
對我而言,有吧?體諒。
在這次的solo live「友&仁」我也是配合著氣氛
首先,先動了起來,
但是具體上的要說出做了這樣那樣的事,
卻完全想不起來,
因為若是那樣強加去做的話,
我想就不是種體諒了吧。
最終還是以自然能做到的事情,
不讓大家感到勉強地作出盡興的空間就好了。
當然,我也感到很開心喔!
像是這次在live上
跟大家一起唱著change的時候也一樣,
大家自然的坐在自己想坐的位置上,
由於是那樣的曲子那樣的成員,
也一定只會那樣的形成吧,
那樣的自然很不錯吧?
或許我常被人家認為是即興派的調子,
但是並非是如此,
一邊作著曲,一邊思考著live的構成,
也自己一個人在彩排室練習著舞蹈...等
時間不管有多少都不夠用。
但是就是不喜歡展現出
理所當然那樣很努力去做了!的樣子


「大人=Takki...我所尊敬著」
Takki一直是我所尊敬的前輩。
基本上,很嚴格的唷!
絕對不驕縱,
但是,真的非常的溫柔,
而且也能夠找他商量,
普通在談話時
也常會被他說"不是那樣"或是"不行啊"之類的。
但是,不管甚麼話都能說,
我無論是怎麼樣的狀況,
他都是這樣不變的來應對。
全部,都是比我更往上一個層次去思考的人,
從第一次見面之後我就一直這麼認為,
為什麼會變得感情這麼好...
嗯,雖然已經忘了,
但是真的是很感謝,
這次的live他也來看了,
也對我說了些意見,
非常的謝謝!!
另外,還想感謝的是父母親,
有著父母親的存在,
真的實在是太好了。
我實際上有說過
「養育了我,謝謝」之類的話,
這麼說了之後,
他們回應了我「不客氣」的話。
那實在是很自然的,
彼此之間什麼都不要覺得難為情,
那樣不是很好嗎?
我真的覺得那樣很棒,
能夠成為這樣的父母親的小孩,
我真的很感謝,
啊,大人跟小孩並不是那樣一回事?
呀,這樣不是很好嗎(笑)。



====================

看了這篇,
又不禁令人深深的感動啊~~~
仁那待人處事的態度,
真的是很值得大家學習的呢...
能喜歡這樣的仁,
真的是很棒呀!!!
仁的內心實在是很溫柔啊~~~
看到最後講到父母親那段,
又讓我忍不住泛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