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ART BEAT / KAT-TUN  
作詞:t-oga 作曲:King of slick 
編曲:King of slick / Tomoki Kikuya



一閃而過  流星消逝在無風的天空裡
令人心傷  烙印在脆弱的眼底
走出那段徬徨的歲月  我遇見了妳
是的  妳只需做妳自己  映照出這個世界

渴望感受  包括妳的淚水  so sweet lady
無人能夠遏止

It's a Beautiful Beautiful Beautiful day
一腳踢開這個冰冷的城市
我要守護妳的所有  不要放開我的手
不論過去現在與未來  張開傷痕累累的翅膀
飛越即將覺醒的時刻Beautiful days

裝出來的笑鬧態度  其實早已被識破
害怕從此停下腳步  於是敲叩門扉
在盛開綻放之後  花朵總會凋落
但只要再次  播下種子  一定能再重逢

讓我聽見妳心底深處的聲音  oh please baby
飛越季節

It's Wonderful Wonderful Wonderful time
衝出幾乎讓人迷失的迷宮
懷抱光與影朝明日綻放
將流轉的季節  在蕩漾裡銘刻在心中
光著雙腳向前跑  Wonderful time

緊緊擁抱  緊緊擁抱  渴望了解妳更多
映在眼底  重疊合而為一的物語  oh

It's Beautiful Beautiful Beautiful day
一腳踢開這個冰冷的城市
我要守護妳的所有  不要放開我的手
不論過去現在與未來  張開傷痕累累的翅膀
飛越即將覺醒的時刻  Beautiful days

It's a Wonderful Wonderful Wonderful time
衝出幾乎讓人迷失的迷宮
懷抱光與影朝明日綻放
將流轉的季節  在蕩漾裡銘刻在心中
描繪那幾乎忘卻的未來
Beautiful Beautiful Beautiful days


↑以上為台壓版歌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