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與友&仁的女歌者,
也在日記上提到了千秋樂...
======================

以下是翻譯自本人的日記內容,
若有翻譯上的錯誤還請見諒~~


負責合音的女歌者在今天的日記上提到,
關於昨天千秋樂的感想啊...

結束與開始
3月了,
時間的流逝,是不斷往前的,
昨天2月結束了,
也就是,迎接了友&仁公演的最終。
有開始也就有結束,
即使,在最初或許還看不到最終
但是眼前經過了許許多多之後,
最終也總會來臨的。
昨天,我們迎接了友&仁的千秋樂,
也接收了祝賀袋,
這是第一次的經驗。
也接待了特別來賓Crystal Kay,
很棒也很有魅力的女性,
他的歌聲也是超級棒的!
但是,對於最終場仍沒有實感,
如往常一樣的stand by並準備著,
轉眼間就開演了,
仁君在最初的Christmas Morning的開頭
總會說著ladies, ladies, ladies...
但昨天卻聽到了ladies and gentlemen,
it's the final stage...
才讓我感覺到:啊!已經要結束了~
已經不會是明天還有演出了
但是在我心中
沒有特別想哭的感覺,
也不覺得特別,
就是非常的自然如平時一樣
時間就這樣過去了
回頭才查覺,
跟仁君、演出的大家還有工作人員跟觀眾們
就這樣走到了最終,
雖然大家的感受都不一樣,
在結束後大家就集合起來,
由仁君帶頭乾杯~~
感受到了滿滿的溫柔又溫暖的充實感,
平安的結束了,令我感到放心、寂寞與開心。
馬上,舞台就開始拆除了,
工作人員仍為最後的工作在忙碌著,
時間又再次前進了...
The show is over, say good-bye...
這是瑪丹娜的歌曲
show已經結束了,說聲再見...
但是,這個再見並非真正的再見,
只是一個大的旅途的終點,
下次的旅程則已經開始,
大家,各自的旅程...
一旦有這次的再見,
就一定還會有再次見面的日子來臨,
接著又會一起與新旅程的好朋友一起走下去
我想各自的道路一定會在某處再次交會,
只要想再相逢的話就見面吧。
這次對於在分歧的道路中走著的我們,
仁君說:在這裡喔!
而集合了大家~~
真令人感到不可思議啊...
為何會有這樣的組合呢...
雖然我不知道,但就這樣形成了
仁君,對你我是由衷的感謝,
而且,真的真的辛苦你了,

YOUR NEXT ADVENTURE HAS ALREADY BEGUN!!!!

GO ON, JIN, GO ON!!!!!

我也要加油了呢!

===================

呀,大家的感言真的都很令人看了忍不住鼻酸,
尤其,跟仁長達一個月的相處,
更能體會其中的辛苦啊!
但是就因為是這樣相知相惜的團隊,
才能夠這麼順利的完成這樣的演出,
真的,很以友&仁的大家為榮,
今後,也一定會在某處相逢的,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