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仁在日生劇場的第七天演唱會,
以下是晚上場的報告...
======================

以下是自己看完演唱會的報告內容,
若有誤差還請見諒~~


今明兩天都是連著一天兩場呢!
仁真的很辛苦說...
但是我想只要能讓他開心的事情
再怎麼累也甘之如飴呢~~~

我今天看的是晚場,
下午出門之前有看到參加午場的日飯說週邊照片有些沒了
結果我晚上進去的時候,
是全部照片都沒啦~~~
什麼時候會再販賣也不知道呢...
現在都很怕仁的東西會缺貨
就算有錢也買不到呀!(嘆)

今天我坐的也是一樓的位置,
跟前天比起來雖然是比較後面,
但是角度比較靠近中間,
視野算很好呢!
因為前天是坐在最邊邊呀...
而且也因為這個角度的位置,
讓我今天前半場哭的很慘>//<
從唱A Page開始,
仁這次只戴上鴨舌帽,
而沒有戴上帽T,
所以兩旁露出了蓬蓬的頭髮,
頭髮翹得很可愛呢!
接著唱20歲的戰爭時,
仁這次是把鴨舌帽橫著戴,
然後再戴上帽T啊...
真的是不管怎樣都會有變化說~~
但是也因為從這一首歌開始,
讓我清楚看到了仁的眼睛啊!
尤其一樓的位置比舞台低,
所以就算戴上帽子還是可以看到眼睛,
而且仁今天又把帽子橫戴,
我的位置又偏中間,
真的是看了幾場下來最清楚的一次了,
仁本來唱這首歌都比較常閉著眼睛唱,
但是今天仁的眼睛不時的望著大家,
那又大又漂亮的眼睛,
加上那投入的眼神,
頓時讓我看著看著就流下了淚來,
因為這一刻真的很美好,
想到只剩明天可以看了就更加捨不得~~~
結果到下一首歌BANDAGE的時候,
仁雖然拿下了鴨舌帽又戴上了帽T,
但是在舞台燈還沒亮之前,
我用望遠鏡看到仁在黑暗中笑了
那突如其來的笑容,
讓我看到的那剎那就激動的爆泣...><
燈光亮了仁開始唱了之後,
我忍不住的眼淚開始不斷的奪眶而出,
加上仁依然用那漂亮的眼睛望著四周,
中間有些髮絲垂在仁的眼鼻上,
但是還是好美啊!
於是我只能任隨著眼淚一直流下來,
接著唱的是care,
仁整個把帽T拿下來了,
這時的仁露出整個漂亮的臉龐,
臉上的汗水也已經擦乾,
而且因為頭髮有修剪的比較短,
加上今天前半場仁的頭髮沒有那麼濕,
看起來頭髮好柔順,
仁在唱之前還把左半邊一部份的頭髮塞到耳後,
露出那漂亮的耳朵跟閃亮亮的耳環啊!
就算唱到激動之處,
有點散亂的頭髮還是擋不住仁的風采,
呀~~~~~~~~~~
真的是美得像在作夢一樣,
害我的眼淚沒有停過,
等到唱完剛好中場休息半小時,
我才趕快找衛生紙擦臉上的淚水,
但是一張都擦不夠,
現在閉起眼睛,
仁那美得像幅畫的樣子就能馬上浮現呢!
還好唱完就是休息時間,
才讓我有時間緩和一下激動的情緒,
而且一邊擦眼淚,一邊努力的記下此時的心情,
結果等我把筆記寫完,也已經過了20分鐘了說...
我想今天大概是我看完第一場以來哭得最激動的吧!

下半場開始後,有注意到仁的頭髮就弄得比較濕了,
但是穿上西裝戴上禮帽的仁真的是很帥氣呀~~
今天的MC仁又講得不少話呢...
一開始仁跟大家問好,
還有點講錯話的感覺,
就是一直很可愛啊!
後來跟上面的觀眾問好,
還問大家"元氣?"
大家就一直回答他"元氣元氣!"(笑)
仁就說這好像是在笑っていいとも(日本綜藝節目)一樣,
後來仁又講到You&Jin的涵義,
還故意說這是Johnny桑想出來的喔~~XD
真的是很頑皮的感覺...
仁講到剛剛唱的wonder,
問大家覺得如何?
大家說很好,還叫他CD化,
但是仁就說可以的話當然很好,
去拜託Johnny桑吧!笑
然後說到這舞台也是跟他的朋友們一起做的,
於是接著介紹了他兩個主要的外國朋友,
他說一個是從L.A.來的好像還是全美舞王,
另一個是從加州來的但是是不會跳舞的,
還一直強調那一個是完全不會跳舞!笑
所以那個朋友都是負責開場主持或是唱歌+rap之類的...
仁似乎還說到公演結束前會努力教他跳舞的XD
(說到這,我今天下午提早到所以在會場外面晃,
好像看到那個外國人戴著墨鏡跟一個女工作人員一起買東西回去呢!^^)
後來又講到現場似乎都有很多海外的朋友來,
結果日飯開始叫著各個地名啊~~
我看仁耳朵快被震暈了吧!笑
所以仁表現出招架不住的樣子,
然後就又開始假裝睡著了XD
中間有些是中國的飯跟仁的對話,
仁說那飯會日文很厲害啊...
飯回答他是因為託仁君的福,
結果仁還聽錯成:仁君沒有錢?笑
最後好笑的是,
因為仁已經遲了很久沒更新日記,
於是有日飯大叫跟他提醒,
仁就突然恍然大悟的說:
啊啊啊~~~~~~~~
我完全忘記有這回事了!!!XD
仁那誇張的樣子真的超可愛的說,
日飯就叫他等下記得更新,
仁就說:那他大概會寫說"我是赤西,今天大家在雨中過得如何?"之類的吧(笑)
哈,仁真的是愈來愈幽默了呢...
害大家一直笑個不停說~~~

接著仁就又開始唱歌了,
一直到最後仁還是那麼的開心!
尤其是每次到最後一首歌的時候,
都是在台上跟那些朋友很high的唱著歌跳著舞,
那時候的仁笑容最多啊~~~
其實覺得仁的那些朋友真的都是很厲害的,
不論是唱歌、跳舞、雜技都是很專業的,
仁能有那樣的朋友,也難怪仁也愈來愈厲害呀...
最後介紹到他自己時,
仁還high到差點忘記輪到他出場XD
後來邊扭動還邊念念有詞的,
不過實在聽不清楚仁說了什麼,
最後跟大家一起謝幕的時候,
仁還故意學外國人的腔調說了日文的謝謝呢!笑
要進去前仁也都會說,
以後有機會還想要再做這樣的演出啊~~
然後最後說了Ciao+Bye-bye...^^

↓以下是今天的座位參考圖




↑以上報告嚴禁轉載~~~謝謝!!!

======================

每次看仁的演出,
不是感動到哭就是笑到流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