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也只有前兩天行程比較多,
接下來就沒有要跑那麼多地方了!^^
今天早上的行程主要是要再去看電影,
之前因為有買電影的預售票,
所以就想抽空一天再去看一次,
想要將電影看得更仔細呀~~~
因為我看早場的比較少人,
廳院也比較小,
但是看起來感覺更自在呢...
我想這電影不管我看幾次,
看到一樣的地方都還是會忍不住掉下眼淚啊!
這次甚至哭的更慘~~>//<
不知不覺就會被仁的演技給牽動了情緒呀...
跟我ㄧ起看的那些日飯,
也都是默默在流著淚說!
因為都會聽到大家拿出面紙的聲音啊~~
所以不管外界的評價如何,
我還是很喜歡這部電影,
其實不只有感動的部份,
前半段是很不修邊幅的ナツ
那痞痞的樣子,
看了總是讓我很想開懷大笑呢...
所以這電影可是會令人又哭又笑的呀!





看完電影就已經中午了,
剛好之前有看到電影院寫說
電影中有個外景地是兩人相約見面的地方,
就是在一家冰店前~~
現在有電影院還跟那家冰店合作,
若大家兩邊都有消費就會有些折扣之類的...
所以看完電影後我就去那邊回味一下啊!^^
中間還經過了電影院,
就又跑進去晃晃,
看到雜誌跟周邊的宣傳看板呢~~







ナツ很可愛,一開始總是欺負女主角,
跟她約了兩次在那路口見面,
還故意選在11點59分59秒之類的(笑)
所以令人印象深刻呢~~~





今天只有跑這些地方,
早上還先跟朋友拿了演唱會的票跟一些之前蒐集的東西,
真的要感謝朋友的幫忙,
因為像DM那些現在早就沒得拿了呢~~><




↑以上照片皆為自己所拍攝,請勿轉載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