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跟大家說聲抱歉啊!
每次都讓大家久等了,
這幾天都比較晚回到住的地方,
因為實在跑了很多景點,
回來還要整理東西整理照片等等,
所以等報告打出來的時候也很晚了...
但是這也是為了給大家更精采的報告,
因此今天走到腳很痠呢~~
從一早出門到傍晚回來,
除了偶而坐車跟吃飯之外,
幾乎都是在不停的走路呀!!
雖然很冷又很累,
但是想到能給大家很多東西看,
就又覺得很開心啊...

今天的行程雖然沒有跑很遠,
但是一個地區裡就有很多地方要去啊!
我後來算了一下今天就去超過10個景點呢~~
一開始出發的目的地主要是原宿,
想要先去買跨年拍周邊時的shop照,
所以一早就去排隊了
剛開始還沒什麼人,
但是愈接近開店就又大排長龍了,
我進去趕快把仁的部分打包走
花了10分鐘就出來了(笑)
然後就看到外面一樣還是很多人在排隊~~
以下是我剛到還沒開店的時候...



再來就去看生寫真,
但是因為要看演唱會所以經費有限
現在都不能先買太多東西...><
只代表性的挑了以下幾張!



接著要去的是小林開的餐廳啊!
他開了幾間性質不太一樣的分店,
我去的第一間就是有次仁跟小林還有岩井
一起錄對談的地方~~~
此外,這地方還有賣上次仁跟小林上節目宣傳時
一起吃的蛋糕...
那蛋糕看起來就很特別,
吃起來更不得了,
雖然不便宜喔!
但是味道真的是又香又濃,
裡面也好多東西,
最底下是脆餅,裡面有臻果、栗子、米菓等等
真的是不錯啊~~~







那店裡的服務人員也很好,
我點這蛋糕就有特別說是電視介紹的,
他們大概就知道我是仁飯吧...
因為也不少人去吃過了,
吃完之後因為仁錄製訪談的地方是在二樓,
所以我又問服務人員可不可以上去拍照,
他們也很爽快的答應了^^
不然日本很多都不允許人家隨便拍照的呢~~



吃完之後又走去U君哥的店,
主要是要去買仁最近戴的耳環,
後來問了店裡的小姐才知道,
仁戴的是鑲鑽的呢!!!
難怪會那麼閃,
但是一個耳環就超過台幣一萬啦...
高貴的東西果然還是要仁來用才能更彰顯其價值,
當然我們買不起那樣的珍品
所以有另一款是鍍銀的,
雖然不是鑲鑽但也很漂亮啊~~



再來順路去的是小林開的另一間店,
這間主要是以有機食材為主的餐點,
最有名的是他們的蕎麥麵~~~
就在表參道上,
所以也很顯眼!



接著就打算往涉谷的方向前進,
因為是距離原宿一站的距離,
雖然不算近但也走習慣了~~
一開始還會經過仁舉辦LANDS LIVE的地方呢...
所以就又特別去拍了一下啊!
我一邊聽著仁的歌聲,
一邊想像在裡面舉辦LIVE時的模樣啊(笑)
但是看到場地的外觀,
就覺得很興奮呀~~



到了涉谷之後就先到附近的幾間唱片行逛逛,
想看看仁的海報啊!
在其中一間就有看到一些宣傳看板呢...





接著經過了電影院,
一樣還是好多宣傳海報啊!^^
我還特地上去看看有沒有周邊,
結果依然是全賣完了><





接著又走去JFC看看,
裡面有新的簽名海報呀~~
也有不少仁的東西呢!











呀,走了這麼多路之後,
終於可以搭車休息了呢!
再來就是要去日本電視台,
想說去看看那邊還有什麼周邊可以買...
唉,但是結果還是一樣,
就算有,也沒有我想要的
熱門的大概都缺貨了>//<
裡面一樣又有不少宣傳擺設呀~~





最後就要前往仁之後辦演唱會的地方了~~~
日生劇場是第一次去,
所以先去探探路,
但是也去了附近的帝國劇場,
因為那邊有仁的宣傳海報啊!^^
那海報之前有分享給大家看過了,
但是自己看到的時候真的是不想離開呢...笑
尤其有其中一張是特大號的呀~~~
到底有多大???
大家接著看下去就知道!!



除了這張特大號的,
另一邊的櫥窗裡
還有連貼三張普通大小的呢!!



不過,因為都是玻璃櫥窗,
白天去的話拍出來的效果都不是很好,
因為到處都會反光啊!
之前就有看日飯說要晚上去拍
加上燈光的效果會比較漂亮...
我去的時候天還沒暗
所以拍完之後我就打算先在附近吃飯
等到天比較黑再走回去拍^^

帝國劇場的附近就是日生劇場了,
雖然有在網頁上看過照片,
但是自己看到的時候,
真的覺得那建築物實在很雄偉很漂亮啊!
突然想到仁在這裏面舉辦live,
實在感覺很氣派呢~~
劇場外一樣貼有仁的海報,
不過因為櫥窗不多只貼了一張...





走了一整天的路,
肚子早就很餓啦!
剛好利用吃飯的時間等待天黑,
就去附近的餐廳吃我最愛的蛋包飯,
日本的蛋包飯看起來不起眼,
但是味道都是很香很濃啊~~
害我不到一下子就吃光了...笑



我吃完出來時天都還沒全黑呢!!
不過因為天氣實在寒冷,
那邊都是大廈,冷風又陣陣襲來,
令人沒辦法放慢腳步,
所以走回到帝國劇場想拍海報,
雖然還是會有點反光,
但是就只好先拍了~~~
哈,剛剛拍特寫大家或許還感受不到海報有多大,
那張超級大的其實是佔了落地窗的大小呢!!
我還特地到對街拍全景給大家看啊...^^
大家就對比的出來吧?
有沒有覺得很壯觀~~~>O<



拍完之後就趕緊走回車站搭車了,
回到住的附近也是有唱片行,
就又順便繞進去看,
哈,沒想到有LANDS的宣傳角啊!!!
除了海報以外,
看到整個架上一半都是仁的封面,
真的覺得既開心又感動呢~~~
不過普通盤真的是很缺,
想要買的人大概要多跑幾家看看才可能買到呀...





呼!終於將今天的報告打完了,
大家看完有沒有覺得很充實啊?
今天可是我走最多路的一天呢...
希望大家看完也會很開心!^^
以上~~~

↑以上照片皆為自己所拍攝,禁止轉載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