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打完報告啦!!!
每次來到日本,
其實行程都排得滿滿的啊....
今天到了日本就馬上衝去住的地方check in,
放完行李就又出門了,
完全沒時間休息呢~~~
因為今天剛好有電影的見面會啊!!!
雖然見面會有兩場,
不過我到日本的時間已經下午,
只來的及看晚場的了...
而這次見面會特別的是,
除了在六本木的現場舉行之外,
還會在日本各地39個電影院實況轉播見面會呀!!
所以像我雖然沒有抽到現場的名額,
也還是可以在其他電影院裡看轉播的~~
其實往好處想,
因為看轉播是在大銀幕上看,
反而可以將仁看得更清楚呢....笑
我看晚上的這場是先看完見面會的轉播才接著看電影的,
所以心情會比較緊張啊!XD

我選的電影院離住的地方車程不遠,
不過下車後得走一段路,
雖然一開始有點迷路但是問了路還是找到了~~^^



日本的連鎖電影院一間裡面廳數都不少,
而且感覺設備都很不錯呀....
看起來就很舒適呢!
到了電影院之後就先去櫃檯換票,
因為這間是將見面會跟電影分開場地播放的,
所以除了原本的電影票,
還要去領另外一張見面會的票~~



領完票之後就先去看週邊了,
這次因為還有演唱會要看,
不能花費太多,
所以只想買手機吊飾跟電影場刊而已...
但是!!!周邊早就在剛上映沒多久就都缺貨了><
現在去也看不到我想要的~~
因此只買到場刊而已!!
買完之後時間還早,
就先去旁邊的唱片行逛逛,
馬上看到了仁跟KT的宣傳看板呢...
真是超級醒目的啊~~~^^





後來又在旁邊的書店買了兩本雜誌,
我都已經分享在之前的文章了...
接著又回到電影院走廊去拍看板,
雖然照片都看過了,
但是看到大大的看板就覺得很開心啊!





吃完飯後就差不多要到進場的時間了...
來說說今天見面會的實況吧~~~
因為是大銀幕轉播,
突然可以看到那麼大的仁就覺得很興奮呀...
燈光暗了下來之後銀幕上就先出現了以下的畫面



看到畫面下方的字才發現,
原來會選在39個戲院實況轉播,
也是有意義的呢!
39的日文發音就等於是thank you啊~~~
所以這次的見面會也算是感謝大家的意義呢...

呀,時間一到就準時開始了,
畫面就切換到六本木的現場,
主持人很快就介紹仁跟小林還有北乃出場,
仁今天的樣子大家看新聞畫面就知道,
是戴著黑色帽子+黑白格子的西裝外套,
裡面是黑色T-shirt配上有洞洞的牛仔褲(笑)
而且頭髮依然很捲,
近看的時候,仁的眼睛超水的啊!!!
尤其在大銀幕上看,感覺更清楚呢~~~><
仁一開始打完招呼後又故意打算結束了XD
後來好笑的是,
現場還跟大阪的戲院連線,
但是聲音會有幾秒的delay
當仁那邊講話的時候,
過幾秒就會聽到自己的迴音,
整個變得很好笑啊!
仁還故意問大家說他要說什麼好呢?笑
但是不管他講什麼,
大阪那邊的觀眾都是一陣尖叫
仁也只能苦笑~~哈
這次的見面會主要是還有募集觀眾想問的問題,
所以就由主持人來問他們三人相關的問題,
仁被問到他一開始知道要出演這電影時是什麼樣的反應?
仁就模仿當時的情況說:喔...這樣啊...
哈,整個就是超平靜的~~~
但是仁愈表現平靜就愈爆笑啊!!
接著又有問到他在拍片時講最多的是什麼話?
仁就說大概是笠原在網誌上常提到的おしゃま,
大家都不懂什麼意思,
其實那個詞就是不管什麼都可以用的代名詞
但是就會故意讓大家搞混,
仁還在那邊解釋半天也一直舉例(笑)
不過我想大家還是一頭霧水的感覺...^^
再來講到說仁趁拍片的空檔
還自己拍了BANDAGE特別篇
就是主角全換人演
有點像是搞笑劇啦~~~
仁還變成演那經紀人呢!
最後有問到說電影會不會拍續集之類的,
小林就說大家若支持的話也不是沒有可能,
只是可能還要再多加計劃之類的吧...
仁還提到說大家要注意ナツ在劇中所開的車子的車牌號碼,
那也是有特別意義呢~~~
其實場刊跟寫真集裡面有寫到,
不過我看了電影後就馬上猜到了,
那車牌是72-69啊!
就是ナツ-rock的意思呀...^^
這次的見面會大約半小時結束,
仁今天也常常耍寶搞笑呢~~~
最後也是邊跟大家點頭邊走向出口的!

呀,看完了見面會就換到另一廳去看電影囉...
嗯,關於電影的劇情就不多說了,
等大家自己去看啊!
不過,這部電影真的只看一次的話是不會過癮的,
大家一定要多看幾次才能慢慢品嚐出其中的意義呢!^^
我只說說我的感覺吧~~~
剛開始看到ナツ說話的樣子跟表情動作,
真的覺得仁演得很自然很放得開啊!
很可愛也很爆笑,
但是一到中後半段看到不少唱歌的畫面,
每唱一首就讓我好幾次落淚啊...
跟北乃那場激動的戲也很棒,
心情都跟著起伏,
看了也覺得很落寞難受呢~~
尤其是當ナツ無奈唱著元氣的時候啊!
真的是會令人心碎呀...><
一直到最後,
我都不知道我流了幾次眼淚了
有時是因為歌聲的感動
有時是因為內心的感受
相信等大家看到的時候,
也會一起流淚的吧!

啊,現在已經很晚了,
明天一樣要早起出門,
通常會到晚上才更新,
還請大家耐心等待喔!^^

↑以上照片請勿轉載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