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翻譯自2010年3月號的TVnavi,
請勿任意轉載,謝謝!
===========================




決定舉辦solo live的時候,
心裡想著可以辦得到!
但是在高興的同時,
又有點迷惑的想著:ㄟ?現在就辦?!
最初還是覺得有點煩惱,
希望能再多做考慮,
也希望有更長的準備期間...
要做的話就不想用已經被準備好的東西,
而是好好的去準備自己的曲子
來挑戰solo live~~~
要做的話就要做喜歡的音樂,
只想要做自己喜歡的音樂,
如果能傳遞給大家自己喜歡的音樂的話...
對於solo live的方向性還不是很確定,
但是這次會以hip-hop居多吧!
也會有live音樂之類的曲子呢~
基本上新曲都是原創曲...

對於支持自己的飯們,
我很感謝喔!
喜歡我的大家,
對我來說就是夥伴,
能一起理解我的音樂就能感到開心,
也能提升自己的技巧,
在這之前KT的演唱會當中,
也能讓我有所感覺到...
所以對於大家支持的心,
我以自己的作品來回報~~
因為自己會開心的做著,
大家在常識的範圍之內(笑)
也能感到開心吧!

對於自己的魅力?
不知道(笑)真的不知道(笑)
從別人看來或許比較酷,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笑)
我在不同的雜誌上會談到
許許多多的事情,
就因如此我的形象,
並不是固定住的吧~~


====================

呀!看到這篇訪談,
又深深的被感動了呢....>//<
果然如同自己想的一樣,
仁總是用他的作品在默默回報著大家的心啊!
所以每次聽到仁的歌聲,
總是感動到無法自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