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NDERJin Akanishi feat. Crystal Kay
詞:Jin Akanishi、Crystal Kay、Josh
曲:Kiyo、Joey Carbone



派對時刻已經開始  感到自在暢快
壓低我的帽沿  拉上我的帽T
人們站成一排
貝斯聲線狂飆伴隨我在舞池上的酷烗舞步
讓音樂放肆地掌控你的身體  佔據你的靈魂
這是全球通用的風格  千里之外都會聽見
貝斯重擊著透明音符  一起跳吧

還不是周五夜晚  但我已準備好要狂歡一整夜
要跟DJ點歌  因為我想聽見鍾愛的歌曲
我要放下我的頭髮  不爽的人走開  我就是這樣
你知道你是想要的  不要抗拒
因為我知道你喜歡
放膽嘗試  和我盡情享受今晚的冒險

我們見過面嗎?
如果沒有  就從這個哈囉開始吧
今晚我迫切渴望盡情舞動
不要浪費我的時間

我想知道  想知道  想知道
當我們坐在這裡時  世界有甚麼變化
今晚  忘記彼此之間的不同
我想知道  想知道  想知道  會這樣嗎
只有你和我

嘿  你感受到節奏已轉換
我說  辣妹們用力旋轉暢快地跳吧
帶著面具的人們
從你身上偷走不屬於他們的東西
人生起起落落  充滿著成見及歧視
和我們一起改變這世界
還有共同面對的那些困難
不管你來自何方  或是你做了多少事  babe
只需盡情享樂
我只想要放膽一試
握起我的手吧

我想知道  想知道  想知道
我們是否可以看見  那些過往的色彩
就在今晚  相聚一起
我想知道  想知道  想知道
最後我還是跌入你設下的情網之中

你知道我的名字  但你感受到我的存在嗎
我喜歡你擺動的樣子
我喜歡你讓我感受到的這一切
和你一起隨著節奏擺動
我想要永遠像這樣
深陷在你的雙臂之中
我希望這不是結束時刻
因為我不想說再見

我想知道  想知道  想知道
當我們坐在這裡時  世界有甚麼變化
我想知道  想知道  會這樣嗎
只有你和我
我想知道  想知道  想知道
我們是否可以看見  那些過往的色彩
就在今晚  相聚一起
我想知道  想知道  想知道
這一切已經太遲  我早已經深陷在你的情網之中


↑以上為官方版歌詞...



========================

仁寫的歌詞仔細看的話,
也隱藏寓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