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翻譯自2010年01月的Myojo,
請勿任意轉載,謝謝!
===========================




●說到自尊心,應該算滿高的吧。
因為我很不服輸呢。
即使像是遇到無聊的遊戲也好,
我會認為只要是能夠分出勝負的比賽,
我絕對不想輸!
以前,跟朋友吵架的時候,
覺得先道歉的一方就是先認輸,
所以到最後的最後總是沒有道歉。
但是現在的話,
因為氣氛變尷尬會覺得很麻煩,
所以現在吵架的話我反而會馬上道歉(笑)。

●要是說到有什麼是我絕對不退讓的!
那就是私人的時間。
對我來說,為了能夠好好的工作,
有好的私人空間是必要的。
所謂好的私人空間,
就是能夠跟朋友、家人、重要的人一起度過時間。
大家不也是如此嗎?
不過也有著犧牲了私人空間而工作的人存在,
但這對我來說絕對不可能的。
在我身邊的人們,也是我所引以為傲的。
因為,當這些傢伙在的時候,
我就會覺得"我,真的是很幸福的人呢~"
能夠這樣說出來,很厲害吧?
若是為了守護重要的朋友,
自尊心也能夠被捨棄的。
自尊心,雖然是有必要抱持的,
但是有時候也有必須捨棄的情況吧,
在這判斷之上,真的是很難呢...
不過,就因為有著許多讓我們去思考的東西,
或許就能有所成長。
如果能明白懂得"捨棄自尊的時機",
大家在人際關係上就能夠更順利吧。

●一旦決定要做的事情之後,
不管遇到什麼都會做下去。
我,要說頑固或許也是很頑固。
像是對於英文的學習,
即使在我周圍很多是用英語交流,
所以也讓我有不得不開口說英文的狀況,
但是我還是會繼續學習下去。
最近,說英文比說日文的時間變得更長了呢!
順便一提,我想下次要開始來學西班牙文了。
只要有興趣的事情,
不論如何都會去做。
但是,對於不想做的事情,
不管怎樣都不想去做。
這樣的結果,或許會招來周圍的誤解,
但是沒有特別去在意。
應該是說,不會去在意呢。
想說的人就讓他去說,
因為真正的事實,
我只要讓想理解的人理解就好了!


=====================

仁的想法真的是很成熟啊~~~
除了堅持自我,
最可貴的就是仁對於身邊親友、家人們的那份心,
我想,就因為大家都能感受到,
大家相對的也會很珍惜他,
即使我們不是他身邊的人,
我們同樣會想要好好的守護著他呢...
就像仁最後所說的,
他只要讓想理解他的人理解就好了~~
能有這樣的仁在我們心中,
我們也會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啊!>//<
呀...不知不覺又要爆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