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海外的飯都很關心這問題,
那就是BANDAGE會不會在海外上映?
其實這問題現在也無法得知答案....


我有自己先寫信去問東寶電影公司了,
雖然他們有給我答覆,
但是他們說關於BANDAGE的海外權是屬於日本電視台的
因為這部電影是日本電視台製作的,
東寶只負責日本國內的院線配給,
所以他們請我去問日本電視台~
不過日本電視台僅接收觀眾的意見,
並不會做一一的回覆,
因此就算詢問也無法得到確切的答案,
或許也要有台灣的片商主動去爭取播映權才比較有機會...
但是不管怎麼樣,
我還是有將台灣的飯也希望看到這部電影的心聲給傳達了過去,
希望提高日本電視台讓BANDAGE在台灣播放的可能性!

以上是我所能努力的部分了~~
如果大家有認識什麼相關人士,
也請幫忙去爭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