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看公告區的我就不回應了~~~
不管是不是新朋友,
都請注意公告過的內容!
因為實在沒有太多時間,
沒辦法一直回應大家所有的留言,
所以我留言版有設定給好友才能留言,
至於好友都是認識比較久且比較常在網誌留言的朋友,
我才會把你加入好友,
但是若之後不常留言,我還是會刪除好友的~~
因此請勿私自要求我將你加入好友,
我會視情況而決定...
也不要問我有沒有msn或及時通之類的,
我根本沒時間跟大家聊天的~~

我必須還是以網誌的更新為重,
沒辦法隨時為大家解答問題的....
希望大家能體諒一下!!

若有朋友想提問,
請盡量直接寄信給我,
等我有時間我會稍後回信給你的,
網誌專屬信箱:
luvjinforever@gmail.com
(但是請勿詢問如何寄信之類的問題..=_=)
寄信的話才不會佔用網誌的回應文章篇數,
我也比較不會漏看大家的回應~~
無法讓大家直接在留言版留言,
還請大家見諒!!!
還有請不要來求證一些八卦媒體刊登的消息,
八卦是八卦,我不喜歡討論,
更沒有辦法幫你解答是真是假,
而且這些八卦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你以怎樣的心態去支持才是最重要的!!!


若你還是直接在網誌回應中問問題的,
我會直接回覆到你的留言板之後就刪除你的留言囉!
所以請大家別忘記開放你的留言版,
這樣我才能回覆留言給你的~~
也請大家問了問題之後,
記得回去你自己的留言版看看...
網誌的回應就純粹讓大家抒發感想用的...
還有,回應內容請儘量以仁為主,謝謝!!
與仁無關或是太簡短的灌水內容都會予以刪除,請見諒~~

還有另外一點,
這是無名留言版所提供的功能,
也就是如果我到你的留言版留言之後,
你不用怕你在你的留言板上回覆我會沒看到,
現在留言版的功能會自動把你回覆的內容歸到我的留言版讓我看,
所以大家就不用特地再次留言到我網誌告訴我囉....^^

其他注意事項請多多看一下公告區內的文章,
很多事情我都有講過了,
每天回答同樣的問題我也是必須花很多時間,
很多資訊請自己上網搜尋就可以找到解答的,
(請多利用yahoo的知識+或是其他搜索引擎)
因此非必要問題請勿一再詢問,
謝謝配合..

by 熊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