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ロート製薬は18年、
10代後半から20代前半の
若年層向けブランド「オキシー」を立ち上げ、
男性用化粧品市場に参入。
製薬会社ならではの機能性と、
人気グループ「KAT-TUN」のメンバーを
起用したテレビCMが話題を呼び、
初年度は目標の2倍以上の21億円を売り上げた。
今期は25億円の売り上げを見込む。
p.s以上只擷取部分相關內容
↑哈,新聞的圖片剛好有拍到仁的看板喔!^^
==================
這篇新聞是講到男性化妝品的市場狀況,
就提到OXY找仁跟Koki代言,
結果首年度銷售額是預計的兩倍以上
達到了21億元呢!!!
還預估今年會有25億元啊~~
哈,仁的皮膚那麼好,
絕對是最佳代言人啦...
既然能幫廠商賺那麼多錢,
就請繼續的讓仁代言吧!^^
全站熱搜
留言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