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pless Night / Crystal Kay feat. Jin Akanishi
作曲: Troy Taylor, John "Sk" McGee, Najia Mcdowell
作詞:H.U.B., Crystal Kay, Jin Akanishi





我明明知道的
卻仍懷著不安的想確認
你抱著我親吻我說你想我
但為什麼今晚卻無法冷靜?
現在的你在哪裡?
告訴我你正在做些什麼?
腦中浮現了影像現在的你又在想些什麼?

但我知道我還是會留在這裡因為我只屬於你身邊
當你離開時仍讓我如此相信著
我想這只是一個無助的夜 無助的夜 無助的夜
當我孤獨一人時心胸痛苦難耐
當你離開時我的心也溶化了

就如往常一樣我聽你訴說著每一件事
昨晚整夜我緊緊的擁抱著你
即使如此你卻說
"這對我來說還不夠"
令人著急不安的心情
但是除了你已經沒有別人
我該如何才能讓你了解

但我知道我還是會留在這裡因為我只屬於你身邊
當你離開時仍讓我如此相信著
我想這只是一個無助的夜 無助的夜 無助的夜
當我孤獨一人時心胸痛苦難耐
當你離開時我的心也溶化了

不管你身在何處我只想待在你身邊
伸出你的手吧我並沒有那麼遙遠

但我知道我還是會留在這裡因為我只屬於你身邊
當你離開時仍讓我如此相信著
我想這只是一個無助的夜 無助的夜 無助的夜
當我孤獨一人時心胸痛苦難耐
當你離開時我的心也溶化了

當你離開時我的心也溶化了


↑以上歌詞為自己所翻譯,
因並非官方版請勿直接轉載,
謝謝!





==========================

聽到仁那溫柔的歌聲
我們的心也溶化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