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整天都在跟時間賽跑啊!
除了一早到機場比較從容之外,
從下機之後幾乎都用跑的呀...
因為之前訂的班機比較晚,
到北海道的時間已經不早,
然後從機場到札幌還得坐40分鐘的電車,
而且這電車15分才有一班,
所以若能早點坐到電車就可以多爭取一些時間,
結果今天飛機到的時間也比預計的還要晚,
加上停機口都客滿,
後來飛機停在比較空的地方之後,
才用巴士將我們接到機場的出口呢~~
在我進到機場時已經距離電車發車時刻只剩下兩分鐘啊!
所以一下車就用跑的跑到票口,
很多人也是跟我一樣用跑的,
後來還好在開車前30秒左右上車了...
真的是有夠驚險的~~
如果沒坐上這班電車,
大概連進場都來不及了!















因為後來我到了札幌之後,
趕快找到了附近的飯店並且寄放行李之後
我又衝向車站...
趕到會場的時候,
也離預計開場時間只剩下一分鐘呢~~~
所以這一趟衝下來真的是很累啊!
不過,在看到仁之後
那些辛苦都不算什麼了,
報告我得慢慢打,
但是先跟大家說,
仁從午場還有一點累
到晚場已經復活啦...
所以大家不要太擔心囉~~^^

午場看完出來真是人山人海的,
光是排個廁所就等了半小時=_=
不過晚場沒事就很早進去就在裡面坐得比較久
晚上出來又快暈啦!
因為會場到車站只有一個狹長的通道,
大家幾乎都得坐電車,
所以光是從會場擠到車站
就又擠了半小時多,
給大家看看人山人海的通道吧~~
感覺都看不到盡頭的感覺呢...
還好沒有趕時間不然真的會急瘋啊!
















↑以上照片皆為自己拍攝,嚴禁轉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