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說一件很巧的事情!
在我下課吃過午餐之後,
走到表參道的十字路口,
就要過馬路的時候,
前面突然晃過一個男生,
雖然他不是仁XD
但是會令我注意到他,
主要是因為他的包包上掛了一頂
仁之前在巨蛋場所戴過的帽子...^^
但是有那帽子是不怎麼稀奇,
因為去U君哥的店就可以買得到~~
可是,在我好奇的在他後面跟著之後,
發現他手上戴的錶
跟仁戴的竟然是同一款手錶啊!!!!!
雖然我很明顯確定他不是仁,
因為身材沒有仁那麼好,
髮型也不太一樣,
但是帽子跟手錶卻都一樣,
這也太詭異了呢~~~
尤其那手錶又不是很普通的東西,
更讓我覺得訝異啊!
不過這個男生戴著墨鏡,
我也沒辦法看清他的臉呀...
而他的穿著跟仁之前在CTKT棚內倒是有點像,
上半身是黑色西裝外套,
下半身一樣是很隨性的七分褲,
讓我開始不禁懷疑他是不是仁弟了?笑
而且後來他被旁邊推銷的男生給叫住,
他竟然還不太推託的停下來聽他講了一下,
我就想,這男生還真溫柔不會拒絕他啊~~
後來他進了車站我就目送他離開了^^
雖然我不知道他是誰,
就算跟仁沒有關係,
也應該是個崇拜仁的男飯吧!
不然連那高貴的手錶都有,
真的很不容易呢~~~
哈,後來我回家後
在路上又看到一間買賣黃金的店
發現今天的價錢上又有74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