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開始恢復上班上課啦!
幾天不見涉谷,
一出車站的十字路口,
就看到現在的看版都換成了NEWS的24小時TV宣傳呢...





哈,隔了快一週沒上課,
頭腦又快變鈍了啊~~~
加上今天還有小考,
所以也只能上課前猛看書呢!!!
不過今天還是有令人感動的事啊...
因為老師有問到,
快要回國的同學有幾個,
除了我以外也有其他幾個人跟我一樣上到這週而已,
所以後來老師竟然說要不要開歡送會呢~~~
結果決定星期五下課後一起去吃午餐,
大家還因為吃飯的地點而討論的很起勁啊!
雖然只是因為這樣一件事,
還是讓我很感動...
過去兩年我上過的班因為大家也沒有很熱絡,
也很多人來來去去的,
所以並不會特地舉辦什麼,
除非是有跟遊學團的才有可能集體辦活動~~
不過今年上的這個班,
老師跟同學都很有趣,
即使下課後大家不會特地一起行動,
但是在上課時都會因為有很多互動而很容易混熟,
而且也常常很多有趣的對話而惹得大家笑聲連連,
所以就算在這學校有很多考試跟作業,
上課時卻能夠很愉快也很投入!
因此這次提到要辦歡送會,
就讓我很感動也很不捨呢...><
希望以後還會遇到這樣的班級呀~~

哈,今天也遇到一些跟仁相關的事物喔!
下課後我走到原宿去,
就看到一家滿有名的運動用品店,
店名就叫做ムラサキ啊...笑
其實這家店我去年就有發現到了,
後來到很多地方去也都有看到呢~~~



後來又走進一間烏龍麵店,
吃的時候有發現碗上有著一朵花的標誌,
我就想到上次幼稚園篇裡的はなまる啊!
結果我吃完出來才發現原來那家店的店名就叫做はなまる呢~~
哈,這可是仁先生最愛的唷...XD



吃飽之後我就前往我今天的目的地,
那就是明治神宮啊!
通常只要來東京觀光的話都會來這地方~~
雖然我以前也來過,
不過在回台灣之前還是把握時間再來一次...
這地方大概很多朋友都來過,
但是我還是介紹一下給沒來過的朋友看看!^^
這地方就在原宿車站旁,
從入口進去之後其實還要走一小段路才會到正殿,
雖然我去的時候是中午出著大太陽,
但是那邊都有很多濃密的大樹,
所以幾乎都是走在樹蔭下不會被曬到太多~~
不過要去那邊的話最好是穿布鞋,
因為那段路都是佈滿了小石頭,
實在不太好走呢...







因為我也不趕時間,
我就一邊聽著仁的歌聲,
一邊慢慢的散步進去,
真的覺得很滿足呢~~
平常也很少可以這樣享受大自然啊!^^
後來經過了一面都是寫著日本酒名稱的酒桶,
我就想,那一定會有魅錄的姓氏呀...笑
因為有閑裡的主角姓氏都是日本酒的名稱呢~~
所以我就開始尋找了一下,
果然看到了松竹梅!
哈,今天總共遇到三個跟仁相關的事物呀...





再來就走到正殿門口了!
門口附近就有在賣御守的地方,
裡面也是有...





進去之後裡面就有供參拜還有祈願的地方...
當然建築物都很古色古香,
正殿前還有很漂亮的大樹佇立著~~







其實我今天來的目的,
主要還是要來幫仁祈福的...
我到正殿裡參拜時,
不求其他的,
就是只求仁能開心、健康啊!^^
再來當然不能忘記的就是去寫祈福的繪馬了~~
繪馬要跟賣御守的地方購買,
是一塊木頭做的板子,
上面可以讓大家寫下自己期許的事情,
然後最後自己再掛在祈願處...
平常都會有很多人去那邊祈福,
所以都掛得滿滿的呢!
當然我也寫下了為仁祈福的字句呀~~^^
希望神様可以好好的為我們保佑著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