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是日本的連續假期,
除了服務業,
應該大都是放假的~~
因為是連假,
大家都會出遠門去玩比較多,
所以車票跟機票都是一位難求的情形呢!
昨天終於讓我搶到空位,
真的是覺得很感動呀...
不過因為我的位置是撿到人家退票的,
所以已經沒有靠窗戶的位置了,
因此這次在車上就沒辦法沿途拍風景給大家看呀~~><

今天自己很早就醒了,
大概是怕睡過頭吧~~~
所以後來很早就到車站了,
中間還意識到手錶跟手機的時間不一樣,
還好有發現呢!
不然又會看錯時間了...
上車之前在東京車站裡到處晃晃,
還去拍了電視有介紹的銀鈴呢!



不過因為時間很早,
都還沒什麼店有營業,
只有賣便當的店開著,
呼!但是車站的便當實在是不便宜呢~~
所以最後我也只有買一些三明治代替啊!
上車之後發現座位附近有插座呀...
這我去年就有發現了,
不過不是所有的車子都會有,
剛好今天坐的車子有,
就可以用來使用電腦啊!^^
不然長途的光靠電池也沒辦法撐太久呢~~

今天到的時候已經中午了,
就先去飯店放行李,
我是住在天神這個地方,
哈,天神日文的讀音剛好也跟仁有關呢!
仁=Jin=神^^
很妙吧~~~
仁在我們心目中也是神啊!XD



吼,接下來就是讓我膽顫心驚的過程了...><
放完行李後已經下午一點,
演唱會兩點就開演了,
而我又還沒有票,
所以就趕快去坐公車,
到公車站就看到很多都是要去看演唱會的啊!
坐上車之後本來想說會場其實不遠,
大概15分鐘就會到,
結果~~~路上竟然塞車塞得好嚴重,
尤其是快到會場那段路,
每走一小步就停一下,
後來竟然坐了40分鐘,
離開場只剩不到20分鐘,
我在車上真的是站立難安,
害我很想下車直接走過去了呀...>//<
畢竟我還沒有票呀~~
後來總算下車之後就衝向會場,
發現那邊真是超多黃牛的,
而且他們現在都還會趕走要求票或讓票的人呢!
因為怕別人妨礙他們作生意=_=
實在是很惡劣呀~~
雖然時間緊迫,
我還是沒有先去找黃牛,
我就把我寫好求讓票的紙拿出來,
後來幸運的是,
站沒多久就有日飯來問我是不是要票,
他剛好有多一張啊...^^
真的是很開心呢!
畢竟只要能進場就好了~~
不過他讓給我之後也有其他人問他有沒有票,
後來黃牛發現就又過來趕人了,
還好我已經拿到票了啊!

午場看完之後出來,
跟朋友見面一起去買東西吃,
接著在會場外面拍照,
後來還被兩個台灣的板友給認出來啊!
真的是很巧呢...笑
福岡這會場是比較大,
不過外觀比較沒有太特別~~






 
晚上散場之後我就乾脆直接用走的回來了,
雖然後來有下雨,
但總算到飯店啦!!^^



↑以上照片皆為自己拍攝,嚴禁轉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