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KT在廣島的第二天演唱會,
以下是晚上場的報告...
======================

以下是自己看完演唱會的報告內容,
若有誤差還請見諒~~




晚上這場更high了啊!!!
不只是仁high,
我更是已經激動到不行了...
大家慢慢看下去就知道了~~

我晚上的位置真的已經算很好了啊!
我是坐下面,靠近主舞台連接中央舞台的花道,
中央舞台就在我左後方,
所以轉過去看用肉眼也可以看得很清楚...
而且我坐的位置就在走道旁的第二個,
因此才會有之後令我激動的事情發生啊~~~

今天晚上場的仁
一樣還是綁著馬尾出場呢!!!
本來下午場看完腦海中還一直想著綁馬尾的樣子,
沒想到晚上場又再度讓我看一次呀...
而且一樣沒有戴墨鏡喔~~~^^
仁在移動舞台上時,
是從我旁邊的區域上方經過的,
雖然看不太到正面,
但是我用望遠鏡看著仁的側面,
一開始看到的是左臉,
仁的左臉真的是很美,
就像是在wink up雜誌上量耳垂那張一樣的側臉...
後來仁到後舞台之後轉過身來,
我又看到他的右臉啊!!!
仁的右臉剛好可以看到眼角的美人痣,
所以不管是看哪一邊,
都讓我內心讚嘆不已呢~~~
仁唱到彎下腰時,
甚至又讓我看到他的胸線啊...
實在是快噴鼻血了!!!>//<
後來輪到跟歌迷打招呼的時候,
仁又故意叫大家再回答大聲一點,
但是最後又說大家吵死了~~XD
接著仁在樓上的推車上唱著Keep the faith
即使是站在推車上,
仁還是很用力的舞動著呢!

再來又是爆笑場面了...
現在只要唱到Sadistic Love這首歌的時候,
不管是仁還是其他成員,
都會有很多撩人或很曖昧的動作啊~~
所以覺得這首歌愈來愈情色呢!!笑
仁今天唱這首歌的時候,
有段還故意跟丸子肩並肩的唱,
唱完兩人還互相敬禮...XD
後來仁又面對鏡頭抖動他的舌頭啊~~>O<
中間仁還故意跟上田一起扒掉田口的上衣呀!!!
害田口裸了上半身...
結果田口之後想報仇就跑去偷襲仁的鎖骨,
但是仁一直躲,
田口最後竟然把仁裡面穿著那件黑色無袖襯衫給拉下一半,
而露出了仁的香肩呢~~~~~~~
吼!!!!!害我馬上血壓上升啊...笑
而且仁還不馬上把外套拉起來,
就這樣露著呢~~~><
還好那時候歌曲也快結束了,
不然鼻血可能會流不完...

喔喔喔,今天晚上最讓我激動的事情來啦!!!
到peak這首歌的時候,
仁已經把馬尾給解下來了,
而戴上了他那頂可愛的鴨舌帽~~~
仁出現之後,就上了我這邊通道的小推車呀...
本來根據座位就有預估到他會從我這邊經過,
但是,沒想到仁的推車過來之後,
竟然就剛好停在我斜前方啊!!!!
之前仁的推車即使有經過我的位置,
也都是一下子就經過,
沒有停在我面前的機會呢~~~
更別說讓他看我一眼啊...><
但是今天晚上仁的推車停在我左前方時,
旁邊只隔著一個人的距離就是推車了,
那時候的仁一樣是坐在推車上的,
我還清楚的看到仁的腳毛呢~笑
不過因為仁戴著鴨舌帽,
不一定能看到他的眼睛!
但是又想到之前他說過,
坐下來也是為了能跟大家視線平行,
這句話我一直都記在心裡了,
就是這樣的仁讓我感動不已...
只是若遇到仁在推車上唱歌的時候,
他通常不太會分心去注意歌迷,
剛好那時候停在我面前的仁沒有在唱peak,
所以一開始也有揮手,
但是仁後來低下了頭,
我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難得遇到他就在面前停著,
我沒有大叫,
只有不死心的一直跟他比著YA啊!
剛好仁抬起頭來的方向就看到我跟他比著YA,
沒想到...仁竟然也比著YA回應我呢~~~~~~~
而且還是帶著那令人著迷的笑容啊!!!!
仁比完之後推車又開始前進了,
那時候的我真的是腦筋一片空白,
內心實在激動到不行啊...>//<
因為平常要讓他看到已經很困難了,
沒想到仁還回應我了~~~
之後我拿著望遠鏡的手還一直發抖著,
就算是現在,只要一想到那時候的情景,
就忍不住激動的想哭啊!!!

MC的時候,仁一開始沒說什麼話,
但是一直玩著他那圍巾上的鬚鬚XD
後來只要別人提到什麼,
仁都會故意說他也有看或是他也有去之類的,
其實仁都搞不清楚人家在聊什麼...
宣傳電影的時候,
仁還故意講得很正式,
但反而很好笑的感覺!
丸子還問仁那電影已經有看過了嗎?
仁說有~~
大家又問說真的嗎?
仁卻頓了一下(笑)
又說劇中像artist的感覺,
他謙虛的說自己覺得演得還好,
但是是他努力過的作品,
所以請大家到時候要去看!^^
後來輪到丸子宣傳戲劇的時候,
仁又在旁邊玩他的鬚鬚,
結果丸子就故意問他說:
你有在聽我講話嗎?XD
仁就說:有啊有啊!
後來就故意推說丸子一定是生氣了喔~~
之後介紹抽海報的時候,
因為又聊很久,河合他們也一直舉著大海報,
於是看到坐在樓梯上的仁,
還很貼心的叫河合可以把海報收起來了呢...^^
後來河合說他今天要模仿櫻井翔,
仁就說:可是他不知道櫻井翔的聲音啊!XD
結果河合模仿完之後,
仁又說:他完全聽不出來是誰,
還以為是50歲的老太婆呢!笑

唱Real Face的時候,
本來開頭仁都會故意把歌詞改成"軽い"
結果今天被Kame先唱了"軽い"
仁也反應很快的,把歌詞改成了"重い"
但是後來仁卻自己邊唱邊笑,
差點唱不下去呢XD

晚場的wonder開場就沒有搞笑的橋段了,
但是因為位置就在中央舞台附近,
第一次那麼近看仁跳著wonder的舞啊!
仁那專注又賣力的神情真的很令人著迷
也很令人感到敬佩呢~~~
全身散發的魅力也很閃耀啊...
仁唱完之後走回主舞台時燈光是暗的,
但是我還是看得到花道上的仁,
那時候仁還咳了幾下呢!
雖然心疼但是更感受到他的賣力啊~~~><
回到主舞台之後,
仁一樣沒用麥克風的跟大家說謝謝呢!
聽到就覺得感動呀...

唱Neiro時一樣坐在移動舞台上,
也有唱了"廣島",
最後是說thank you~~
安可的時候仁在樓上的推車,
我就一直用望遠鏡追著他跑啊!
看到他把其中兩個簽名飛盤都拿給了小孩子呢...
然後後來有摸一個小男生的頭,
還有握一個小女生的手呀~~
只能說仁真的是對小孩子很溫柔很好!!!

最後要下場的時候,
仁還故意用怪怪的聲音說謝謝...
自己也開心的笑了,
真的是很可愛啊!^^






↑以上報告嚴禁轉載~~~謝謝!!!

======================

今天的刺激真的是太多啦!!!
沒想到仁今天兩場都那麼high,
而且最珍貴的還是回應了我,
每當看到他謝幕時一直默默不停的向大家說著謝謝的時候,
我的內心也不停的跟他說著謝謝呢~~~
感謝他的賣力表演,也感謝他帶給大家的歡笑啊...
更感謝的是他看待大家的那份體貼與用心!
仁、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讓我留下了這麼美好的回憶!!!(淚眼中...)
今天大概睡不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