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很快啊!
轉眼間已經來日本一個月了呢~~~
所以更要好好利用剩下的時間呀...
平常大家來日本應該都會狂購物吧?
不過我到現在其實什麼商品都沒有買,
有買的就只有跟仁相關的周邊而已了,
因為得省下來看仁啊!!
所以其他的東西都不重要了(笑)

今天下課後跑去原宿晃晃,
吼~~~果然是學生放暑假了,
所以就算不是假日也是一樣滿滿的人潮呢~~
shop店也是早就排了好多人...
我主要是想去看看有沒有新的生寫真,
不過仙台場的似乎都還沒有出啊!
這次這麼慢,
不知道是不是沒有去拍呢...?
真想看看綁馬尾的仁~~><

後來經過了一間賣包包的店,
就想說進去看看,
因為我的小包包已經被我用到快爛了(笑)
應該說是因為一直捨不得買新的,
所以已經用太久了,
包包的內層早就都已經破了呀...XD
進去那家店之後,本來是沒有看到我想要的樣式,
後來看到旁邊掛了一些小型的旅行箱,
就拿下來看看,
發覺日本的設計真的是很人性化呢!
我來日本的時候,
因為已經帶了一個大的行李箱,
本來是沒有打算再買小的行李箱啊~
怕之後回去時會多一個負擔所以一直都不敢買...
但是因為每次去看演唱會時都還是得背著重重的行李,
其實我也已經盡量不帶什麼東西了,
不過因為有筆記型電腦在,
加上一些電源、充電器,
還有幾件衣服等...
背包都被我塞得滿滿的呢~~~
所以背久了還是覺得很辛苦啊!
結果我在這家店看到這些小行李箱,
就馬上決定要買了呀...
因為大小其實也跟我的背包差不多,
但是可以用拖拉式的就不用一直背在身上,
最讓我覺得神奇的是,
原來那行李箱下面支撐的底盤還可以拆掉收起來,
把行李箱壓一壓馬上變得很扁啊~~~
所以要是平常不用的時候,
收起來也很方便又不佔空間呢!^^
而且重要的是...
價錢也不貴喔!
比我想像中便宜呢~~
大概因為是輕便型的,
不是那種硬殼的旅行箱,
也沒辦法裝太多,
只適合短程旅行用,
加上在日本幾乎大家平常不管去哪都在用,
所以價格才能這麼低,
折合台幣大概七百吧...^^
既然剛好符合我的需求,
就買回來啦~~
我還特地拍了照片,
讓大家看看變身前、變身後的照片!笑






====================

上面的花樣還是跟仁有關的Butterfly喔!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