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KT在仙台的第二天演唱會,
以下是下午場的報告...
======================

以下是自己看完演唱會的報告內容,
若有誤差還請見諒~~




今天終於輪到仁策劃的場次啦!!!
因為之前去東京跟大阪的都剛好沒辦法看到,
所以很期待這次的呢~~~
不過我這場的位置還是選擇在上面,
因為之前還不知道仙台的舞台會怎麼安排,
有時候選下面反而被前面的人擋到很難看清楚啊...
今天的位置比昨天的低了一點,
而且比較能看到中央舞台的正面!

今天仁改變了出場的動作,
以前都是坐在欄杆上,
現在則是直接坐在那升降舞臺的地上了~~笑
頭髮還是跟昨天一樣很蓬鬆^^
仁一開始在推車上時又一樣整個身體掛在上面XD
不過在peak這首歌的時候,
仁這次沒有蹲在推車上了
而是站的很筆直!
眼睛也一直看著四周的歌迷,
我還用望遠鏡看到仁瞇著眼似乎是在望著遠方扇子上寫的字呢~
一邊微笑著一邊比著YA,
實在很可愛啊...
仁通常在下午場都比較沒那麼high,
所以MC也很少講話,
不過宣傳自己電影的時候,
語氣還是很可愛啊!
丸子還故意笑說
電影不是去年就拍好了怎麼還沒上映,
因為已經在MC宣傳了很久...笑
通常MC結束後是要接著唱LOVE,
但是在介紹要唱這首歌之後,
大家又七嘴八舌的岔開話題,
不過仁早就站到台前準備要唱了,
所以後來仁故意生氣的說:快點唱啦!
但是大家似乎還是無視仁的呼籲,
又繼續在聊天~~XD
仁只好又大聲的叫說:快點啦!!!
我已經在這邊等很久了ㄋㄟ...
真的是很好笑~~XD
雖然MC時沒什麼講話,
但是仁真的是準備好要唱歌了,
所以後來唱得很賣力啊!^^
唱到Real Face的時候,
一開始仁的耳機似乎還沒戴好,
輪到他solo前半段的時候,
仁就乾脆不聽耳機直接唱呢...
最後rap的部份是輪到上田唱,
上田還看著後面大銀幕上的歌詞唱,
但是因為舞台燈造成有點反光,
上田用手遮住點光線看歌詞,
結果仁也在後面學他用手擋光線~~笑
後來終於唱到仁的ムラサキ啊!
一開始是給其他成員輪流唱,
上田唱完還踢了仁的屁股...
後來Koki唱的時候還故意去抱仁,
仁還嚇得躲開了呢~XD
最後輪到丸子,
仁一樣一直擋著丸子的手不讓他舉起麥克風唱啊!笑
所以丸子還是沒唱到...^^
仁每次在solo完wonder的時候,
總會跟大家鞠躬說謝謝,
這場還沒用麥克風直接大聲講謝謝呢~~
讓我又想到去年的清唱啊!
今天演爆笑短劇我才看得比較清楚,
原來昨天仁嘴裡叼著的不是棒棒糖
而是香菸...
Koki也有叼著,
後來說要借火點菸,
所以仁才故意變了跟火相關的魔術,
後來把點火棒變成手杖之後還故意耍了一下手杖,
結果手杖還掉下去(笑)
應該是仁故意失誤的吧~~
今天大家也有走到觀眾席,
不過仁改走下面搖滾區的走道,
因為搖滾區走到旁都有架設欄杆圍住,
所以不會像昨天那樣混亂,
仁今天就很順利的快速通過了...
喔喔喔,這場最難得的又是在Neiro啊!!!
今天仁前面都唱的很順,
所以後面沒有拉高音了,
但是當歌迷一起合唱的時候,
唱得很美,尾音也拉得很長,
因此仁這次不是說謝謝,
而是說了Beautiful呢~~~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聽到忍不住就>//<
又比之前更感動啊...
安可出來的時候,
仁雖然有戴著帽子,
但是只穿了白色的襯衫,
因為流汗而有點透明的樣子,
實在令人噴鼻血呢!!!
最後在推車上經過樓上的觀眾席
這時候是仁離我最近的時候啊~~
經過我面前的時候
我又看到仁無聲的說著謝謝呢...
謝幕完最後要下去的時候
仁一樣又說了ciao喔!^^





↑以上報告嚴禁轉載~~~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