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更新會場外觀照)
其實今天能提早來多看一場
也是仁給予的機會啊~~^^
本來是打算星期六才來的,
後來剛好遇上星期五不用上課,
才想說那就提早一天來吧!
不過之前並沒有預計買星期五的票,
因為是這幾天才決定要去的,
也不太來得及買票,
所以只能在日揭上看看有沒有日飯讓票
但是,身為外國人還是不太方便,
因為日飯很多是不願意讓給外國人的呢~~
所以我也是問了好幾個日飯之後,
才剛好有一個日飯願意讓給我一張啊!!
不過能有票進去看最重要,位置就不計較了^^

今天東京的天氣雖然沒有像昨天那麼晴朗,
但是陰天的氣溫比較涼爽啊~~^^
今天雖然是看晚場的,
不過要提早到那邊跟讓票給我的日飯拿票,
所以坐了一早的新幹線...
日本的新幹線雖然不便宜,
但是來日本的朋友有機會一定要坐坐看啊!
每一種新幹線的車子都很漂亮,
尤其車頭都很特別啊!^^





裡面的座椅跟飛機上的差不多,
感覺比台灣的火車坐起來舒服呀~~
前面的椅背上一樣也有活動式餐桌,
除了方便吃東西之外,
也方便將電腦放在桌上使用呢...
所以我都會利用時間在車上打遊記啊!^^
而且在日本坐車都不會覺得無聊,
因為可以一直欣賞著窗外美麗的風景呢!
來日本之後就特別喜歡看風景,
日本的環境真的很好,
不管是河川還是草地,
真的都好漂亮呢!!!
所以在坐車的時候也趁機拍了一些照片給大家看,
希望讓大家也能欣賞到日本的美景啊~~^^









仙台這地方其實我去年就自己來過了...
不過那時候是純粹來逛CTKT的外景地,
並不是來這邊看演唱會的~~~
所以這也算是我第一次去仙台的會場啊!
仙台離東京算比較近的,
坐新幹線大概一個半小時就到了,
所以也很方便...
到了仙台站又看到好多祭典的球球裝飾,
真是漂亮啊!^^





說到仙台當然就一定會想到好吃的牛舌啊!
平常我在台灣都不會特別去吃美食,
每次都是託仁的福,
才會去嘗試這些好吃的東西呢~~
去年來的時候有去KT他們去過的那間牛舌店,
今年來這當然也要再去吃啊!^^
看了行程大概只有今天比較有時間去吃,
所以中午一到那裡之後,
就先衝去吃了呢!笑
不過到了門口發現外面已經站了滿滿的人等著要進去啊~~
除了那邊的上班族以外,
大部分一看就知道是KT飯呢...笑
那間店的老闆也很親切啊!
之前有看過CTKT去仙台那集就會知道了~~
而且那老闆也很會做生意呀...
他把之前KT去的時候所穿的圍裙當成收藏品
還釘起來供KT飯欣賞呢!
去年我來吃的時候還沒看過那圍裙
但是有看過日飯拍照,
說是老闆若知道是KT飯來的話就會願意拿出來給他們看,
所以平常是收起來的~~
不過我今天去的時候,
就看到門口擺著那件圍裙啊...
哈,一定是那老闆知道最近有KT的演唱會
特地把那圍裙擺出來給KT飯拍照的吧!^^
我想這大概也只有KT飯知道那老闆的用意呢~~





因為排隊等候的人也不少,
還好等了十幾分鐘後就輪到我了,
我還剛好坐在烤牛舌的烤肉架前面呢!
雖然有點熱但是也覺得那負責烤的人員真的是很辛苦啊...
因為那溫度真的很高,
還得一直將肉翻面呢~~



雖然牛舌也不便宜,
但是一年一次還是要來吃啊...
我想仁他們這次也一定有來吃吧!^^
牛舌套餐看起來很簡單,
就是飯+牛舌+湯而已,
但是味道就是很美味啊~~
而且份量看起來好像很少,
不過吃起來很撐啊!>O<
我吃完就想說晚餐大概也不太需要吃什麼了...笑



這次演唱會的地方場比較不方便的通常就是交通,
因為都離車站比較遠,
一定得轉地鐵跟公車之類的才能到達,
而且車程也比較久,
加上有的公車班次少就更麻煩,
還得擔心晚上沒車可以回來,
所以J家有時候就會特別租專車來提供直達會場的服務,
只是雖然很方便,費用還是比較貴啊~~~><



專車雖然貴但是還是很方便也很輕鬆,
這次專車很多,只要坐滿就會開車呢~~~
到了那裡就先跟讓票給我的日飯拿票了,
能有人讓票給我真的很幸運啊!
因為我一下車就看到一排的人都在等讓票呢...
不過黃牛也很多=_=
到了會場之後,才發現那邊也是很空曠啊!
但是地很廣,建築物一樣很特別,
還有綠油油的大草皮,真想躺在上面呢...笑
環境實在是很好啊~~~









不管是賣周邊的還是要進場的隊伍,
都是滿滿的人潮呢~~~
但是他們都會管制的很好,
所以也不會花太多時間排隊!







從沖繩之後,發現會場入口的看板上
都會特別標上會場所在的地名呢~~~






↑以上照片皆為自己拍攝,嚴禁轉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