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今天要出門前
又看到電視上的oxy廣告了呢!^^
感覺像是仁在幫我打氣啊~~笑
今天因為輪到我演講,
題目還是跟自我介紹有關,
但是講的時間必須比較久,
雖然沒有特地打草稿,
不過還是稍微想了一下要講的內容...
後來上台之後,還好沒有很緊張
而且講到我是anego年紀的時候,
台下傳來一陣驚呼聲~~
因為大家大概看不出來我的年紀吧!笑
果然是因為喜歡仁而讓自己變得更年輕呢...XD
我今天還突然想到可以用到Neiro(音色)這個字,
真是要感謝KT啊!^^
後來覺得自己似乎在台上還講了不少的時間啊~~
雖然還沒辦法講得很好,
至少還是圓滿結束了!
今天下課後一樣只有在附近晃晃,
因為明天還有考試呢...
連上週去沖繩沒考到的也要一起補考啊~~~
所以得回來好好複習了!!!

介紹一下今天的午餐吧...
雖然是義大利麵,
不過因為是每日替換的特餐,
我也搞不清楚是什麼口味就點了,
因為是最便宜的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