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好好的休息了兩天,
終於恢復元氣啦!^^
不過我像蠶寶寶一樣,
因為之前在沖繩曬的太嚴重,
手臂也開始脫皮了.../_\
希望快點恢復啊!

今天要開始上課啦~~~
感覺好像很久沒上課了(笑)
頭腦也有點鈍鈍的了,
因為一直想著演唱會上的仁啊...XD
不過今天還是有開心的事情喔!
大家慢慢聽我說吧~~~
今天上課之後,
來了不少新同學啊...
感覺班上愈來愈擁擠了(笑)
後來開始上課之後,
老師講解一個關於熱衷的語詞,
結果老師又拿我作例子了~XD
老師叫著我的名字就問說:
你熱衷的是傑尼斯的哪個團體呢?
哈,害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雖然班上原本那些同學都不太知道傑尼斯的,
但是我還是勇敢的回答說是KAT-TUN!^^
沒想到因為老師問我這個問題,
後來卻讓我找到同好呢~~~
這是因為啊...
今天來的新同學當中有個韓國女生,
跟我一樣也是屬於比較文靜的那種,
在上課當中老師剛好有把我分配跟他一組練習對話,
後來下課後他又剛好跟我搭同一個電梯,
出電梯之後他跟我打了招呼,
我就突然想說跟他聊個幾句,
沒想到他後來問我說:你喜歡KAT-TUN?
(大概是因為他上課聽到老師問我喜歡哪個團體啊...)
我一聽到他這樣問我,我精神就來了呢!笑
因為平常我都不太會跟不熟的人聊天,
但是只要遇到同好,
不管是不是第一次見面,
我都可以馬上聊起來啊~~XD
後來他說他喜歡的是丸子喔!^^
還說他姊喜歡的是田口...
他也說他們都有看CTKT跟DVD等等,
不過還沒看過演唱會啊~~
他知道我有去看演唱會之後,
他還問我說去巨蛋時有沒有看到丸子高空彈跳(笑)
我說很可惜我去的那場他還沒跳下來~XD
我突然像前輩一樣跟他講了很多,
還給他看我相機裡的周邊商品照,
雖然大部分是仁的照片,
他也說仁很帥呢!^^
哈,雖然只跟他聊一小段路就分開了,
但是想到以後上課都可以跟他聊KT,
就覺得很開心啊...笑
所以這是今天最大的收穫喔!
我大概明天會帶場刊去跟她分享了~~XD
因為好不容易在日本遇到一個海外的KT飯呢...
一定是仁給予的緣分啊!^^

喔喔,附上一張照片,
是涉谷的街頭照,
因為最近都有一些祭典或廟會,
所以開始有這樣的裝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