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翻譯自09年夏季巡迴的場刊內容,
請勿任意轉載,謝謝!
===========================




For me with a fan

雖然在東京巨蛋已經公演了10場,
但是在那時候所想的卻是
不管在那裡有多麼多的人,
每個人都有著不同的臉、做著不同的表情,
從中感受到大家的喜歡以及盡興,
真的讓我很開心。
大家一定覺得我是成員當中
最不看觀眾席的吧?(笑)
但是其實我很用心在看唷。
尤其是這次的巡迴場地比起巨蛋
與觀眾席的距離更近了,
所以打算更仔細的來看大家的臉。
現在,若要給予大家回應的話,
首先,對於大家給予的應援想說的
大概就是"謝謝"
以及"今後也希望繼續支持"等話吧。
因為對於我自己想做的事,
今後也會繼續去追求,
來好好回應大家的支持,
想讓大家看到更好的成果,
如果也能讓大家感到:哇~這次是做這樣的事啊!
並且能夠大大的接受的話,
我也會感到很開心的!


=====================

仁說的話總是說到大家心坎裡了呢...
只是看著這些內容就會感動到想哭啊!
仁表面上跟歌迷的互動或許是最少的,
但是其實仁都在不經意中注視著大家的臉,
所以大家對他的心意,
他都能感受到的呢~~~><
突然想到,仁每次演唱會上都會戴著墨鏡,
其實是為了可以偷偷看著大家的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