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東京沒有下雨了,
不過現在每天背著課本走來走去的
總覺得肩膀負荷很重,
因此下課後都沒有打算去哪裡,
還是先利用時間寫作業跟複習隔天要考試的東西...
所以平時大概比較沒有什麼特別的遊記可以跟大家分享,
希望大家多包涵啊!^^

現在我每天都提早出門,
所以到了學校附近,
我就會先去便利商店晃晃,
今天就順手拿起一本今天發行的雜誌,
本來想說應該不會有什麼內容,
哈,結果被我看到了隼人的照片呢!
還說極道2是三個系列當中創下收視率最高的啊...
害我看到又開始偷笑了~~XD

 



後來在走到學校的途中,
又不小心瞄到旁邊的櫥窗裡出現KT的字眼,
原來那也是一間訓練中心,
上面寫說那裡的學院長有在CTKT中出演,
他說的就是上次幫丸子在高空彈跳前做心理輔導那位老師呢...
哈,雖然跟KT沒有什麼相關,
但是每次自己的眼睛都會隨時掃描到KT的東西
就會覺得很開心啊~~~^^



後來我就去上課的地方了,
因為我很早就到,
那時候只有老師跟我在教室,
哈,那老師真的是自從第一天知道我喜歡傑尼斯之後,
就對我印象深刻了呢!
沒想到今天老師看到我就問我喜歡傑尼斯的哪一團?
我就回答KT,
本來很怕老師不知道啊!
結果老師又問我喜歡誰呢?
我當然說是仁囉...^^
他才恍然大悟的樣子(笑)
雖然我想老師大概對傑尼斯沒興趣,
但是至少他不是完全不知道我就很開心了~~
後來上課中老師寫了一些日本相關的名詞要我們試著說明,
沒想到題目當中又出現ジャニーズ(傑尼斯)呢!
我內心就想一定是那老師特別出給我的吧?笑
接著我們按照座位分組,
我那組除了我之外都是男生,
所以傑尼斯這題當然就是我來說明,
結果我還被他們說是專家咧XD
害我很不好意思啊...>O<

我下課後就順便繞到唱片行去,
想說看一下KT的CD也好呀!^^
後來發現除了有CD跟寫真集的宣傳之外,
竟然還有幫仁的電影做宣傳呢~~~
真是要感謝那間唱片行的店員了...





下午寫完作業看完書之後,
就又去覓食啦!
現在每天都會吃一項比較不同的,
今天吃的是蛋包飯呢...
不過份量也不少,
吃一餐可以抵兩餐了~~笑



吃完就回家囉!
當然一回來就先開電視,
因為可以看到隼人啊...
今天播的是第九集,
又看到隼人閃著淚光的樣子呢~~~><
真是令人不捨呀!







↑這張也很帥呢~~~>O<

因為極道的電影就快上映,
所以這幾天電視都會一直播CM跟宣傳節目,
也有這星期六番宣的預告,
因為會播舊成員的評論,
所以有播仁的畫面啊...^^




↑以上照片皆為自己所拍攝,請勿轉載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