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雖然想早點休息
不過大概還不習慣,
所以沒有睡得很熟,
早早又醒了^^
但是肩膀的酸痛減輕不少了呢~~
既然醒了我就又利用時間先打一些日記,
現在我上課的地點是在涉谷,
離我住的地方要半小時車程,
為了避開電車過於擁擠的時間,
我都提早出門...
加上今天我還要早點到學校去,
因為要先參加分班測驗~~
其實日語學校就像是補習班一樣,
要上課前都得先考試來決定你要上課的班級的!

因為這次選的學校是跟之前不同的,
所以進去的時候還是很緊張啊...
這間學校檢測的內容比較仔細呢!
有先要我填一些學習經驗的問題,
再來寫了三大張的考卷~~~
寫完筆試還有口試啊...
真是讓我覺得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所以後來老師建議先不要上太難的班級,
可以複習自己不熟悉的部份!
我想這樣也好,
才不會給自己壓力太大呢~~~
後來老師就帶我去新班級,
一進去大家剛好還在做自我介紹啊...
這一班的人數不多大概十幾個而已,
而且不少歐美國家的學生呢!
開始上課之後覺得還能適應,
課程安排也是很緊湊呀~~
其中剛好有問到大家會利用在日本的期間做些什麼?
我說了會看演唱會,
結果老師又問誰的演唱會,
我只有說是傑尼斯的,
因為通常老師或是其他國家的學生都不一定知道
後來老師還幫忙解釋給其他學生聽什麼是傑尼斯XD
結果發現從那之後,
老師就記得我是喜歡傑尼斯的,
當他要是看我很快寫好問題或是回答問題,
他就會故意說:不愧是喜歡傑尼斯的啊!
害我一直想偷笑...
上課時間也過得很快,
不過都會有作業也會有固定的考試時間,
所以還是不能偷懶的呢~~^^
下課之後我就先跑去附近的JFC,
拍了裡面的海報之後就去吃東西了,
後來又到處去晃晃,
竟然還被我看到路旁有人在拍戲呢!
不過我沒有走近去看,
男生跟女生都很高,
很面熟但是不太確定(笑)
也看到不少人圍觀,
後來發現原來有很多臨時演員在旁邊待命^^
之後好像決定不繼續拍所以就又解散了!
再來我就坐車回來,
我這邊的車站裡剛好有書店,
所以就順便把三小本給帶回來囉...
回來之前先去吃了晚餐,
今天吃的是有著半熟蛋的焗烤飯~~



哈,一回到家打開電視,
就聽到熟悉的聲音啊!
那就是隼人呀...
害我差點要跳起來了(笑)
剛好是隼人跟爸爸打架的那集^^
不過看到的時候已經快播完了,
只好拍個畫面給大家看~~~








↑以上照片皆為自己所拍攝,請勿轉載謝謝!!

==========================

隼人永遠都那麼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