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剛剛晚上在電視上看到OXY廣告呀...仁)
今天一早到機場就遇到了好事呢!^^
在櫃檯報到的時候,
想說要跟服務人員選位,
沒想到小姐竟然跟我說,
今天因為班機客滿,
所以把我的位置升級到商務艙啦~~~
喔喔喔,害我內心一整個很驚喜啊...
想說平常都沒什麼機會能坐到商務艙呢!^^
我就跟我媽說,
大概是經濟艙滿了,
我又剛好是日航的會員,
所以就把我換到還有空位的商務艙了!
哈,大概又是仁給我的禮物吧?笑



商務艙除了設備好,
還可以比經濟艙的乘客早點上機跟下機呢!
我就來介紹一下商務艙的服務吧~~
坐椅比較大又毛茸茸的,
有附個小枕頭跟毛毯,
坐起來實在很舒服!
還有很像按摩椅的腳踏墊喔
剛開始有空服員送上菜單,
打開一看還真不得了,
光餐前酒跟飲料就寫滿兩大頁,
我這次就點了香檳來喝啊!



不過不會喝酒的我,
一喝下去沒多久就感覺醉了>_<
下機的時候差點要倒了呢~~~
以後還是不要輕易嘗試比較好...(笑)
後來午餐來了,
菜單上本來分兩種(如下)





光看文字敘述就覺得很豐盛啊!
本來還想吃西餐的,
不過因為座位比較後面,
已經只剩下日本料理了,
但是看起來就很豪華~~
連甜點也是一樣!





現在飛機上大都有配備個人銀幕可以看電影之類的,
所以也不無聊了
接著下機之後就去坐電車囉~~
由於到住宿的地方也要一小時,
在車裡想說利用時間先打起商務艙的介紹啦!笑
今天日本也有點陰雨的天氣,
不過還好我下車的時候都沒有下雨,
但是托著行李實在是很累呢~~~



終於到了住宿的地方,
因為背著背包肩膀整個很酸了啊!
所以還是先休息一下順便更新,
以下是房間裡面的樣子,
環境還不錯吧?







晚上出去晃晃結果還是晃到原宿去了,
買完生寫真也晚了,
還好還有吃到想吃的拉麵啊!^^



不過今天也要早點休息了,
因為明天還要早起去做分班測驗呢~~~
大家晚安啦!^^

↑以上照片皆為自己所拍攝,請勿轉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