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hite X'mas作曲者NAOさん的日記中,
提到了KT...^^
======================

以下是翻譯自作曲者的日記內容,
若有翻譯上的錯誤還請見諒~~



NAOさん說昨天去看了KT在大阪的演唱會,
是田口招待我去的呢!
在開場前有去後台打個招呼,
後來被安排的座位竟然是在搖滾區的正中央啊~~
雖然感到有點害羞,
但是一開場之後就high了起來!
而且田口知道我的座位,
好像會特別在意呢~~
雖然自己是男生,
但是也跟大家有著相同的心情吧!
另外,好像是關西Jr.的樣子,
其中一個看到我這樣的男生在裡面,
好像感到特別的驚訝~笑

我也聽到了呢!
現場的White X'mas~
各種回憶浮現在腦海裡,
但是歌曲開始之後,
就進入了KT的世界當中,
即使只是聽到歌聲...
當然也很感動!
被成員的聲音所包圍,
到現在都還覺得環繞在耳邊呢~~
坐在我旁邊的女士還一邊流淚一邊跟我說:
真的很感謝你作了這麼一首好歌!
聽到這樣的話真的實在太開心了...
還想繼續聽下去呢!
不只是我作的White X'mas,
而是他們所開始創造的世界~~


==================

聽到NAOさん這麼說也很令人感動啊!
希望以後還可以幫KT作出更多的好歌...^^
大家一定都會支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