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ON / KAT-TUN     
作詞:ECO / MASANCO
作曲:JOVETTE RIVERA / JOEY CARBONE
編曲:YUKIHIDE"YT"TAKIYAMA



月夜的夢 一片碧綠 無數的回憶 心知 那是一段無法實現的愛情
究竟是從何起 兩顆心開始去了交集
是否還來得及? 自問而已

淺淺的夢境 不要轉醒 用甜蜜的眼神 愛撫
輕輕地 WHEN I FEEL YOU
WHEN I LOVE YOU

僅只一夜的 月光 脫下一切 化作振翅的彩蝶
若是再有來生 也請緊緊將我擁入懷裡 愛我 以同樣的柔情
SO PLEASE
UNDER THE MOONLIGHT

朦朧月夜 霧濛濛 兩人共度的歲月 脆弱的 承諾
哪怕事謊言也沒關係 為了成為你的最愛
勉強自己追上了你

嬌豔地 起舞 美麗 誘人
還不夠 WHEN I MISS YOU
WHEN I WANT YOU

僅只一夜的 月光 脫下一切 化作振翅的彩蝶
若是再有來生 也請緊緊將我擁入懷裡 愛我 以同樣的柔情
SO PLEASE
UNDER THE MOONLIGHT

閃亮的 遙遠的記憶 將它喚起 向前進
但是 那些 不經意的小事情 總是不會消失 難以忘記

僅只一夜的 月光 脫下一切 化作振翅的彩蝶
若是再有來生 也請緊緊將我擁入懷裡 愛我 以同樣的柔情
僅只一夜的 月光 脫下一切 化作凋零的花朵
若是再有來生 也請緊緊將我擁入懷裡 愛我 即使在夢裡
SO PLEASE


↑以上歌詞感謝版友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