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IRO / KAT-TUN     
作詞:SPIN 作曲:RYOSUKE SHIGENAGA
編曲:YOSHINAO MIKAMI




出於害怕的裝模作樣 於是有些話沒能在這裡說出來
我之所以能再這裡綻放笑容 全是因為有妳

我們在這裡開始的故事
在這片屋簷下 分享了此時今朝

這片光芒 令我深深感受到 妳的溫柔
哪怕時光 流逝匆匆 我的歸處永遠是你彈奏的音色

在寂寞襲人的夜裡 總是好想見妳
因為有妳給我的笑容 才讓我振作起來

全世界最珍貴的
這一刻 是我生命路程的指標

這片光芒 令我深深感受到 妳的溫柔
哪怕有一天 迷失了方向 我的歸處永遠是妳彈奏的音色

縱使沒有人懂妳 還是能聽到妳的聲音
那天頭一次在這裡遇見了妳 I STILL REMEMBER

在這片遼闊的 世界的某個角落 與妳相遇是一種奇蹟
哪怕受傷 哪怕感覺自己快要消失在世上 我的歸處 永遠是屬於我們的音色
永遠不變

這片光芒 令我深深感受到 妳的溫柔
哪怕時光 流逝匆匆 我的歸處永遠是屬於我們的音色
我的歸處 永遠是妳彈奏的音色 


↑以上歌詞感謝版友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