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JFC開放讓會員在文章下能夠留言,
也是因為可以藉此看到大家溫暖的回應,
但是有鑒於現在出現愈來愈多的廣告留言,
還有一些惡意批評的留言,
不管是針對仁還是其他成員,
我都不希望有人在JFC提出批評..
為了維護這個專屬於仁的JFC,
從現在開始我每天會不定時關閉網誌留言的權限,
所以若遇到我關閉留言的時候,
請大家不用緊張,
等我方便管理的時候就會開放,
請平時有在留言的板友多多包涵了~~
因為我都會仔細看過每一則留言,
常常在留言中能與大家感受到相同的喜悅與感動,
是我最開心的事情!
因此我不希望這樣溫暖的氣氛被一些人給破壞,
所以有心要惡意留言的人也請適可而止,
一旦發現我馬上會向無名提出檢舉,也會列入黑名單,
請勿輕易嘗試,謝謝!

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