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人氣偶像團體KAT-TUN的成員赤西仁首次擔綱主演,
同時也是其銀幕處女作的音樂電影《BANDAGE》
目前已確定了制作日程。據該片的總制片人奧田誠治表示,
影片將會在11月3日或4日正式開機。
影片主要外景都將在東京都內拍攝,預計2010年能與觀眾見面。

本作以90年代的業餘樂團熱潮為背景,
透過人氣樂團“LANDS”的經理人,一位女高中生的眼睛,
描寫了主唱夏(赤西仁飾)與樂團其他成員之間的友情與執著,
以及周圍大人們的欲望等等。影片的題目也具有“BANDAGE(樂團的時代)”
與“BANDAGE(繃帶)”的雙重意義,
將會是一部講述追逐夢想的年輕人們在受傷中成長的勵志青春群像劇。

最早有制作這部影片想法的是曾推出過《情書》、《燕尾蝶》等
經典影片的日本人氣導演岩井俊二。
岩井在5年前讀了菅智香的原作小說後便構思將其拍成電影,並撰寫了劇本。
隨後他又拜托自己的好友小林武史來為本片制作音樂。
小林以前也曾為岩井的《關於莉莉周的一切》擔當過音樂,
同時他也是日本的“Mr.children”等人氣樂團的音樂制作人。
除了制作音樂以外,小林還將擔任本片的導演,而這也是其初執導。
有這兩位極具實力的制作人聯手,影片自然也備受關注。

對於主角的選擇,首次擔綱影片導演的小林說道:
“我就是感覺赤西仁比較適合這個主演的人選。”
據悉,目前在選配服裝的赤西態度非常積極,
在造型以及台詞上經常提出一些自己的意見。
此次能與岩井俊二與小林武史合作
赤西仁自己也表示:“能與日本音樂界與電影界的兩大代表合作,
並擔任主角,我感到非常高興。
在影片中我也可以嘗試在KAT-TUN裡無法實現的表演形式,
我認為這將會是一部非常棒的電影。”

總制片人奧田誠治也對本片寄予了厚望,
他說道:“小林在音樂領域擁有非常豐富的經驗,
我也很期待他將會拍出什麼樣的影像。
赤西本人與主角的生活方式又是否會有重合呢?
總之我相信這將會是一部前所未有,值得期待的音樂電影。”

2008/10/31  網易娛樂

========================

每個參與這部電影製作的人都很期待啊~~~^^
仁也很積極的在參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