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我翻譯自08年12月的Popolo,
請勿任意轉載謝謝!
=========================


被喜歡的人所背叛是痛苦的...

※ 被背叛的痛苦

不管是誰都一樣,
只要是喜歡的人因為別人而變心,
見異思遷的話,
真的是很痛苦的事情呢。
就我來說,以前我也曾有過類似的體驗,
那時候真的是受到了相當的打擊,
真的是很難過的,
連眼淚都哭不出來了。

所以如果戀愛的話,
我希望能跟對方真誠的交往。
從以前,每次講到將來,
或許有點誇大其詞,
但是到結婚之前,
如果沒辦法有這樣意識的人的話,
就不太可能讓我繼續喜歡下去。
所以我會很想去信任對方,
但是如果在這情形下被背叛的話,
實在很痛苦,是我絕對不允許的!


※ 封閉的心

不管是多麼的喜歡對方,
一旦被背叛的話,
我是一定會完全分手的。
就像是按下快門般的果決...
無論對方如何表示反省、道歉,
但是自己"喜歡"的那種心情會是一瞬間的冷卻了呢。

或許對於戀愛,
我就是這麼認真的類型。
但是也因為是這樣的我,
相對的,先去背叛喜歡的人
而造成對方傷害這樣的事情,
對我來說是絕對不想去做的!


=========================

翻譯完這篇真的是很有感觸啊!
對仁來說,
即使是普通朋友,
也都是很真誠去對待的,
如果被欺騙,
仁真的是會很受傷的呢~~~
所以不管是誰,
都不應該隨便利用別人的心啊!!
尤其是對於這樣的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