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自己內心原本的感受,
看到每個來JFC的朋友的留言,
總能讓我更加的體會到,
仁跟JFC的大家都會是我生命中重要的一部分呢~~
很慶幸自己05年開始踏出了這一步
一開始很單純的只是想把一些雜誌分享到網路上,
才會在無名開始了仁的JFC,
但是隨著來JFC的朋友愈來愈多,
總想為大家多做些什麼,
因為真的很喜歡大家溫馨的回應啊...
平常在現實生活中,
可能連個訴說的人都沒有,
更不用說是討論仁的事情了!^^
所以能透過這樣一個屬於仁的天地,
聚集了世界各地喜歡仁的朋友,
真的讓我很開心~~~
喜歡不是佔為己有,
而是想讓更多人知道仁的好...
我才會這麼努力的讓大家更了解仁,
我也很開心大家都能感受到我的用心,
願意追隨著這樣一個小小的JFC一路走來,
其實我的內心也一直被大家牽絆著~~
我想,沒有大家溫暖的回應,
就不會有現在的JFC呢!!!
所以我始終珍惜著仁帶給我的緣分,
不管是過去、現在還是未來...
仁永遠都會是我們的精神指標,
而JFC則是屬於大家的避風港,
隨時都等著大家的~~~^^




↑仁とみんなのきず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