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回到家囉!
昨天講過日本沒有像台灣那種早餐店,
所以我都在便利商店買比較多,
不過每間便利商店的東西還是有所差別,
我很喜歡的是Lawson裡面賣的照燒漢堡,
尤其是加熱之後,
那裡面的照燒醬跟美乃茲可是會流出來的感覺呢!
真的是很好吃啊~~~
在這邊介紹給大家...^^



今天坐的是到機場的特快車,
其實跟機場巴士差不多價錢,
對我來說坐電車比較方便
不用拖著重重的行李去比較遠的巴士站等車..
裡面的座椅也很漂亮,
還有車站地圖的指示呢~~~
沿路的風景一樣令人懷念啊!













到了機場還特地拍了一下J的辦理櫃檯呢~~笑
今天的時間也只能在機場的商店晃晃了,
不過剛好遇到雜誌發行,
所以順便都敗回來啦....^^
每次在機場都會去那間貼有KT海報的店看看,
雖然不是最新的海報,
但是從前年到現在都一直有更新,
我想那店長一定也是KT飯呢!笑
後來還跑去了機場的展望台,
台灣似乎沒有呢?^^







哈,後來到了登機的大廳,
又看到了之前來日本時看到的74號登機口,
這次是在我登機的對面,
所以拍起來有點小啊!
但是回去的時候又再度看到,
真是覺得很開心...
一種有始有終的感覺呢~~~



在機上剛好旁邊沒人坐
讓我覺得更輕鬆啊!^^
大部分的時候都忙著看雜誌,
常常看著仁的照片就入神了(笑)
所以時間也過得很快呢....
窗外那一片藍天,
也是美好的回憶啊!
反而一回到台北就下雨了=_=





雖然沒辦法繼續留在日本,
但是這次來日本真的是有很多美好的回憶,
這些就是最珍貴的呢!!!^^
也希望以後有機會繼續分享日本的一切給大家...


↑以上照片皆為自己拍攝,請勿轉貼謝謝!!!

=========================

這次日本的旅行正式畫下句點啦~~
之後又要開始忙碌的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