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雖然說起來有點俗氣,
但是卻是事實,
大家可能會覺得
很多事物在台灣跟日本都有,
但是在台灣的時候我都沒有經歷過,
反而是到了日本才第一次去嘗試,
或許在台灣會更方便更便宜,
不過就是沒有讓我想去嘗試的欲望啊..>//<
相信喜愛日本的大家,
也能體會我的感受吧~~~笑

今天我一早又去了台場,
不過跟上次不同,
這次是要去泡溫泉的!^^
在台灣我也沒有去泡過呢~~XD
其實我是不太好意思去泡溫泉,
不過有那種只泡腳的足湯,
剛好符合我的需要啊....
在日本這一個半月來,
真的是走了很多路,
看演唱會、撘電車也時常要站很久~~
所以打算回去前去放鬆一下啊!!!
尤其今天又是連續假期的最後一天了,
明天之後就又沒什麼時間了呢..>//<

不過從昨天下午就開始變天,
今天我一出門發現下著毛毛雨,
而且氣溫驟降,
害我走出去覺得冷又趕緊跑回來拿外套穿呢~~
所以今天是陰雨的天氣啊...
每次經過台場都可以欣賞到風景,
即使是一些簡單的景色也還是很漂亮!!













到了目的地之後,
從外面看就很有古典氣息,
一整排的柳樹很漂亮,
溫泉館也蓋得很氣派?!^^





接下來我要來好好介紹這個溫泉館了!^^
因為我是第一次來,
對於裡面的規定也不是很了解,
所以只好很小心的看著別人怎麼做我就跟著做,
也是可以學習到很多經驗呢~~
不過大家經過我的介紹,
以後自己去也不會害怕囉...笑
今天因為還是假日所以人潮還是很多,
我去的時候大廳是滿滿的,
下面的照片是我要離開前照的所以比較沒人!^^



在進去大廳之前,
必須先把鞋子寄放在鞋櫃,
進去之後都是打赤腳的呢!^^
哈,我還特地找了跟仁有關的鞋櫃號碼~~
那個"に2704"除了704是仁的生日外,
前面那個に剛好可以代表赤西的"西"開頭文字^^





放好鞋子之後進入大廳,
會有好幾道手續,
第一關就是要先購買門票,
門票的費用包含了使用裡面基本的各項溫泉費用
如果是比較特別的要另外付費...
還有就是包含了浴衣、浴巾等物品借用~~
我今天中途轉車經過便利商店,
剛好看到商店外貼著這間溫泉館門票的優惠卷廣告,
所以我先在便利商店買了比較便宜的票!
日本他們常有很多優惠卷,
大家都可以先打聽看看...^^
我將門票給了櫃檯之後,
小姐給了我一個附有鑰匙的手環,
喔喔喔,我真的要好好介紹一下這個手環,
因為真的可以體會到日本人設想週到的部分呢!!!
這個手環有點像是代表自己的通行證,
上面的鑰匙是他們給每個客人的專屬置物櫃鑰匙,
上面的號碼就是置物櫃的號碼...
這個還不稀奇,
主要是下面的條碼還有其他的功用呢!
因為館內除了有提供各項基本的溫泉使用之外,
還有許多是另外需要額外付費的項目,
除了溫泉之外,也有飲食區跟遊戲區,
整個就很像是在逛廟會一樣...
為了方便客人不需要一直帶著現金,
只要需要付費的時候,
就讓店家刷一下你手環上的條碼作為消費紀錄,
等到要離館之前才結算!
是不是很特別的方法呢?^^



再來就要先挑選館內提供的浴衣,
哈,因為只是借用的,當然沒有很漂亮的,
但是可以有機會穿到還是很開心啊!^^
館內也有另外販賣的浴衣~~
啊!我選的是15號浴衣...







選好浴衣之後,
就必須要先去置物櫃那裡換衣服,
因為進去後都一定要穿著浴衣,
我又是第一次穿,還真不知道怎麼穿,
只好偷偷看別人穿的樣子..笑
還真是俗氣啊~~XD
穿好浴衣放好東西之後,
就正式進入館內了,
一開始進去就是商店街,
有吃也有玩啊!^^

















因為我這次來的目的是泡腳,
所以一開始就跑去足湯的區域了,
哇!一出去就覺得外面很有庭園式的風景,
光看著就覺得舒服呢~~~
自己也很興奮?!笑





哈,再來要介紹一下溫泉裡面的石頭了!
其實不單只是泡腳,
水裡佈滿了大大小小的石頭
有點像是健康布道一樣,
喔喔喔,一走下去才知道不容易啊~~
有些石頭很尖銳,
踩在上面真的是很痛呢!
一直聽到大家叫著痛痛痛的...笑
有時候簡直是寸步難行啊~XD
不過也不是要一直走,
大家都是走一下就坐在旁邊泡著腳休息,
其實很悠閒的呢!!^^
大家可以猜猜看下面哪一種最難走?









走完步道之後,
旁邊還有特殊的泡腳區,
總共有三池,
第一種水很清帶點黃色的,
有一點很像菊花茶的味道,
後來看了標示才知道是啤酒..笑
第二種就很特別,
雖然看不見水底,
但是腳一踏進去,
就覺得裡面很像砂礫啊...
原來是種特別的果實?!
我特地撈起來給大家看~~^^
第三種水是乳白色的,
裡面則是黑色的麥飯石喔...
真的是都很特別啊!













全部都泡過之後
腳真的是很舒服呢!^^
再來就回到了商店街,
裡面的消費也都不便宜,
不過我還是在這裡吃了午餐,
我吃的比較像是自助式秤重的...



吃完之後時間也差不多,
於是就離開館內了~~~
真的是很新鮮的一次體驗啊!!^^
在回家前去了一個附近的地方走走,
其實就是在這溫泉館旁邊的大樓,
這裡平常是辦公大樓,最頂樓21樓有觀景台,
不過是要付費的...
但是一樓大廳還是可以自由進出~~
這裡其實也是外景地喔!!!^^
我在兩年前第一次自由行的時候就特地來過了...
剛喜歡仁的新朋友大概不太知道這個場景吧?
這裡就是在2005年底仁第一次拍DoCoMo廣告的地方喔!
我特地放了擷圖讓大家對照,
應該會想起仁一直邀著大家去吃拉麵的可愛模樣吧?^^









回來在車上又看到了台場的摩天輪
跟白色的彩虹大橋,
不過天氣實在不好,雨下的也不小
沒辦法看得很清楚呢....








↑以上照片皆為自己拍攝,請勿轉貼謝謝!!!

=========================

哈,今天可是很詳盡的溫泉館介紹,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