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一星期就要回去了,
不過最近也沒有特地要去的地方,
所以大概這幾天都是到處晃晃吧~~
打算吃盡日本的美食啊!
因為我回去後就沒有有機會吃了..>//<
不管是蛋包飯還是義大利麵,
雖然似乎很常見,
但是每家店的口味都不同,
都還是會讓我想要一直嘗試呢!!^^
昨晚也去高島屋樓上吃了蛋包飯,
只是很簡單的口味,
就很好吃啊~~~



今天一早就跑去了涉谷,
其實是想去那邊吃東西,
中間經過了票店,
雖然演唱會已經結束了,
看到外面依然掛著KT的海報,
就覺得好懷念啊....>//<



之前一直忘了說,
在日本街頭常常有以天狗為名的居酒屋呢!^^
每次看到都會想到可愛的天狗仁啊~~笑



今天要去的是叫做一蘭的拉麵店,
在東京巨蛋旁邊也有,
之前去巨蛋看演唱會都沒時間去吃,
所以今天就打算去比較近的涉谷分店..
這間店其實只有賣一種很簡單的拉麵,
但是特別的就是可以自己選擇味道湯頭的厚薄跟配料等等,
所以都會有單子先讓你圈選,
幫每個人打造出符合自己口味的拉麵呢~~
尤其對我不喜歡蔥蒜的人來說更是方便!^^



店裡的擺設也很特別,
每個座位都有隔起來,
感覺比較有獨立的空間,
桌上的給水器也很特別啊...





麵不久就來了,
裡面只有簡單的叉燒肉,
雖然不便宜,
但是湯頭真的是很棒啊!!!!
聽說仁他們也喜歡吃這間的拉麵呢...
我這次也把湯全部喝光光,
所以才看到碗底的文字呀~~笑





再來又要說一件很巧的事情了!^^
吃完拉麵之後想說還要再去吃之前那間冰淇淋店,
不過因為還有一點點時間才開店,
就不小心逛到旁邊的巷子裡...
沒想到突然發現招牌上出現很熟悉的字眼啊!
才驚覺到原來是仁的solo曲名ムラサキ呀~~>O<
實在是太巧了呢....^^



後來等到冰店開了就進去吃囉!^^
剛到日本的時候有來吃一次,
要回去前當然還要再來吃一次,
因為實在很好吃呢~~~



下午跑去了U姊的店晃晃,
一開始沒看到U姊在店內,
但是等我去吃完東西回來就又看到了!^^
不過這次旁邊還有其他的外國友人在,
所以我也只有在外面看看就離開~~
並沒有進去打擾...

哈,早上吃完拉麵,
到了下午肚子又餓啦~~
這次跑去吃pizza,
不過日本的pizza都比較像薄餅,
所以一人吃不會太飽,
而且也大概台幣一百多不算太貴...



吃完就回來了,
下午還開始下陣雨呢~~


↑以上照片皆為自己拍攝,請勿轉貼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