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今天我去的地方
真的是最最最特別的啊~~~
我也是前幾天才看到日飯提到的,
大家一定猜不到吧!
我要去的就是他們拍攝這次場刊的地方~~~
但是!!!
大家可能想說那是在一般的海邊,
其實並不是~~
那可是在東京灣旁的一個小島上啊...>O<
所以還得搭船過去的呢!!!!!
因為是要去小島,
還滿像探險的呀~~
於是今天我還約了認識很久的日本朋友一起去,
就算是日本人平常都還不一定有機會去那地方的啊..^^
我那朋友是我大學時候就認識的,
到現在已經好幾年了,
也知道我喜歡仁跟KT的事情...
剛好她家都是docomo的用戶,
之前KT還有代言的時候,
她都還幫我收集用戶才會收到的小DM,
所以這次他還將那些DM跟報紙的廣告帶來送我呢~~
之前寒假來的時候也是她開車載我去遠在山上的魅錄的學校啊..
真的是很感謝她~~^^





一路上我也跟他聊著這次我去到日本各個地方的特別之處,
還跟他解釋那些地方跟KT相關的地方,
他也覺得我很厲害(笑)
後來聊到仙台的牛舌店,
沒想到他馬上說是利久那家店嗎?
哈,那家店果然是很有名啊...
今天要去的小島是在神奈川縣,
比橫濱還要遠一點,
雖然不用坐到新幹線,
但是坐一般電車也要一個半小時呢~~
結果我今天發現的第一個驚喜,
就是在車上看到一個購物袋上出現了JIN的名字啊..
雖然是在字尾~~XD
只能說每次遇到跟仁相關的事物
我的眼睛就會自動掃描到呀!!笑
每天只要有這種小驚喜,
我都會覺得很開心,
就好像仁的精神與我同在一樣呢...



喔喔喔,差點忘了說,
今天撘的電車還是"赤"色的喔!^^



下車後終於找到搭船的地點,
我們搭的是一般的渡輪,
但是旁邊還有壯觀的軍艦呢..
渡輪上面比較悶熱,
不過要是站到船頭去吹著海風就非常的舒服啊~~
而且陽光在波浪上的反射真的是很漂亮!
讓人看了心情很舒暢呀...^^







看著船隻漸漸接近了小島,
真的是很興奮啊!!!
除了是KT拍攝場刊的地點之外,
能到小島可是很特別的經驗呢~~
其實那地方以前沒有開放,
後來開放之後就變成觀光勝地,
可以讓大家在那邊烤肉釣魚玩水等等,
就算天氣很熱,
現在還是很多人到那邊度假啊!^^
那邊的沙灘也很漂亮呢...







哈,不過我跟那些去度假的人目的不同,
所以一到了島上就馬上進去探險囉!^^
那個島看起來雖然不大,
但是裡面還是可以走很久呢...
而且就像去爬山一樣,
有很多階梯上上下下的,
有些地方還很陡,
加上天氣實在很熱,
走起來真的是很辛苦啊~~~
但是這裡的環境維持的很原始,
以前可是作為軍事用地的呀!!
所以有很多的隧道呢...











想要找到仁拍照的地方,
也是不容易呢....
幾乎都要把島上給走透啦~~
因為很多地方都很像,
所以也是要靠我拍場刊的照片去對照
才有辦法找到幾個明顯的地方呀...
以下就稍微對照一下吧!^^























最後拍沙灘的時候,
又會想起在演唱會上
田口solo時背後的大銀幕總會播著一段有趣的影片,
就是他們在這邊拍照時大夥玩在一起,
最後田口還被其他五人給合力丟到海裡...笑
影片最後還聽到仁那超級明顯的笑聲啊~~XD

後來又搭船回去之後,
因為那邊比較接近橫濱,
就又想起KTx3那時候的外景,
所以就帶朋友去了那裡的遊樂園,
其實那邊我兩年前就去過了,
但是還是很懷念呢~~
而且那邊也是港口,
建築物也都很有特色呀!!
當然我還是又去搭了仁當時搭的摩天輪,
可以看到海景之外,
還有旁邊刺激的遊樂設施啊...^^



















之後還經過了仁當時彈吉他給Megumi聽的地方?
還有一起去的鬼屋...
看到鬼屋就又想到仁驚惶失措逃出來的樣子~~笑





欣賞完風景之後,
因為外面實在太熱,
朋友就說去旁邊的百貨公司逛逛吧!
其實這還是我這次來日本後第一次好好的逛街呢~~
之前沒有特別想逛,也沒什麼時間,
今天剛好有朋友陪著就跟著逛了一下,
哈,沒想到一逛就又發現很多驚喜啊!^^
一開始在超市裡剛好逛到酒類區,
就跟朋友說,有閑裡面主角的人名都是取自酒的名稱,
朋友聽了之後就幫我找到了松竹梅呢...
而且還有不同公司出的呀~~





接著又到上面的樓層去逛,
看到飾品區就進去看看,
剛好朋友在挑選項鍊,
我就在跟著隨便看,
結果不小心瞄到旁邊有字母墜子的項鍊,
當然就又不自覺的找著J的字母,
上面只剩下幾個字母,
但是剛好還有J呢...
看起來質感也不錯,
加上那邊賣的東西真的是都很便宜啊!
所以就買下來了~~^^
而且連那包裝上的Butterfly都跟仁有關呢..笑



哈,字母的東西可能還算平常,
但是接下來就覺得更神奇了!^^
後來剛好朋友進去一間服飾店看,
平常我是不怎麼注意衣服的,
那時候卻被一件深紫色的T-shirt給吸引,
因為看到紫色總會特別多看一眼,
結果我沒有多想就去把衣服給拿了起來,
沒想到回過神來看到T-shirt上的英文真的讓我大大的驚喜了一下呢!!!
上面寫的竟然是Keep the faith啊...>O<
這也太巧了吧~~~
害我都想尖叫了!!笑
來日本都還沒有花錢買衣服,
這次當然要買囉....^^
真是太開心啊~~
而且主標題下的Keep our nature,
就好像是KT對著我說的啊!
只能說今天的巧合真的讓我又驚喜又感動呀...



最後逛了那邊的snoopy店,
看到好多可愛的snoopy真的是很開心啊!^^
自己還是童心未泯的呀...




↑以上照片皆為自己拍攝,請勿轉貼謝謝!!!

=========================

這次能有機會到這小島真的是讓我有更深的體驗,
KT他們為了拍出符合海賊主題的照片,
還特地跑到這樣遠的地方,
而且在炎熱的天氣下穿著那些衣服爬上爬下的,
自己走過才知道,
真的是很辛苦,
但是也更佩服他們的用心啊...
所以往後要更珍惜屬於KT的一切呢!
相信大家也能跟我有一樣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