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我現在人又不在東京了,
而是跑到大阪來了....^^
大家一定覺得我很會跑啊!
不過也是自己一個人時間上比較好掌控
才有辦法跑那麼多地方呢~~~
雖然之前大阪演唱會的時候沒辦法來,
但是因為我自己都還沒有來過大阪,
所以就想說趁放假的時候跑比較遠的地方,
而且剛好有住在當地的日本朋友可以當我的導遊,
因此就決定跑來了,
不過住宿也不便宜,
所以也沒有要待很久~~
只有今天晚上跟明天一整天可以晃囉!!

今天是坐中午的車,
所以在車站買了便當上去吃,
雖然日本的便當都不便宜,
但是看起來就是很好吃啊!



在往大阪的途中,
還經過了名古屋跟京都等地方,
建築物也有很特別的啊~~
風景當然就不用說了...
每次坐日本的電車就是看風景來消磨時間!^^



















也是坐了好幾個小時才到大阪,
不過關西的地下鐵好多線路,
車站裡面像迷宮一樣,
呼!跟東京有得拼呢...
加上現在放假很多人,
所以要是沒有注意看一定會走錯的啊~~
到了大阪就會想到關八!^^
那邊除了會有關西腔以外,
那個電扶梯站的位置也不同,
剛好跟關東相反要站右邊,
就跟台灣一樣囉~~
所以還是得仔細觀察才不會弄錯啊...
哈,後來在往旅館的路上又發現了74呢!^^
這次是在車牌上啊~~



到旅館放好行李之後我也沒有休息,
又跑去了大阪的shop店!
一找到覺得跟原宿的差好多呢~~~
雖然人家只有一樓,
但是空間整個很寬敞,
沒有那麼多人也不用排隊進去,
逛起來跟一般商店一樣很舒服,
還看到有外國人來買呢!^^
覺得大阪的shop店很不錯,
所以還滿羨慕關西的飯啊...
差點忘記說,
後來還聽到店裡在放KT的she said啊!
害我想賴在那邊不走了~~~笑



後來要坐車回來旅館,
一下到地下鐵,
還看到shop店的宣傳看板啊!^^



後來跟日本的朋友會合之後,
就先去吃晚餐啊!
本來要去吃大阪燒,
不過在那間店等待的人實在太多了,
我們只好走到商店街上,
他們那邊好熱鬧啊!
店家也很多呢~~~
後來還發現了店名跟海賊有關的店...^^





後來跟朋友說因為我都沒有吃過燒肉,
想要吃吃看,
後來就進去了一間燒肉店,
喔喔喔,還真是高級呢!
一開始進去就要脫鞋子,
外面還有很古典的鞋櫃好像置物櫃一樣...



這間店特別的是裡面都是個人的空間,
所以不會被打擾啊!^^
環境真是優雅....





由於我是第一次吃,
一點概念都沒有,
菜單更是有看沒有懂,
因為都是跟肉的種類或是部位有關,
實在是沒辦法理解,
所以要是自己來吃根本不會點..=_=
因此都交給日本朋友去打理,
不過真的是一看就覺得很高級啊!
隨便點都要好幾千呢~~~
一開始肉來的時候看起來很少,
但是其實吃了之後還是有飽的感覺呢...
而且有的部位的肉真的是很好吃呀!!!











本來朋友是打算帶我去看花火大會,
但是出來之後發現外面竟然在下雨,
而且等我們走到花火大會的附近,
發現大家都走回來了,
可能是下雨的緣故有提早結束吧...
不過沒趕得上也好,
因為那雨應該下得很突然,
看到去看的大家都被淋的溼透了呢~~~
後來就請朋友帶我去看夜景,
途中我還發現了熟悉的梅田劇場,
也就是舞台劇舉辦的地方啊!
從外面看起來就很高級~~
丸子之後大阪的公演也會在這裡呢...
那邊還有很多百貨公司看起來都很漂亮啊!!





之後剛好進到一間百貨公司,
最上面27樓有個小小的觀景區,
所以就去上面看了一下...






↑以上照片皆為自己拍攝,請勿轉貼謝謝!!!

=========================

明天還要奔波一整天,
等我晚上回來再好好跟大家分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