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KT在東京巨蛋的第三日演唱會,
以下是晚上場的報告...
======================

以下是自己看完演唱會的報告內容,
若非完全正確還請見諒~~


今天雖然不是最後一場,
但是我看過的幾場演唱會中
最最最精采的呢~~~~~~~~~~~~~~
我的筆記寫了兩大張都還不夠,
先上來報告一下好消息!!!!
仁今天終於裸啦~~!!!!!!!!!!>O<
還有很多特別來賓,
真的是好開心呢.....

今天我坐的位置又回到了arena區,
算是比較中心的位置,
所以也是最靠近中間花道的一次了....
今天開場仁一樣坐在吊欄上,
但是有特別注意到,
當大銀幕照到仁含著煙斗吐出煙霧的時候,
仁似乎還特別用不同的方式吹,
讓煙霧變成一圈的感覺,
總之不是只有單純吐出煙霧而已呢~~~
因為戴著墨鏡的仁實在很帥,
又加上吞雲吐霧的樣子,
更加吸引了很多尖叫聲啊!!!^^
剛開始下到舞台唱Keep the faith的時候,
跳舞還比較隨性一點,
因為仁的外套總是穿一半的關係,
另一邊是披著而已,
所以沒辦法跳得太激烈...
不過今天的聲音特別的宏亮呢~~
每次唱到Don't u ever stop的時候,
仁就真的是用盡全力在跳舞,
實在是跳得好帥氣..>//<
也因為這樣,
每次一唱完這首歌仁就絕對是滿身大汗的!
所以唱到下一首就會到旁邊去把外套給脫掉了,
才看得到穿著薄衫性感的仁啊~~~^^
而且仁的汗水看起來好耀眼,
就算只是看著也覺得這樣認真的仁很美....
仁也常會利用歌曲進行當中,
隨時想到什麼鬼點子就會叫成員一起做,
所以都要一直注意著仁,
才能看到很多有趣的小細節呢!!!
而且仁總是很樂在其中,
喜歡搞怪的他其實自己笑得比誰都開心啊~~^^

今天有很多驚喜呀!
一開始是在Koki solo的時候,
平常Koki總是騎著重型機車到舞台上,
結果今天後面多載了一個小朋友,
原來就是昨天也出現過的Koki弟弟啊...
他弟弟其實有點靦腆也很可愛!
但是看得出來Koki很疼愛弟弟,
所以特地要他出來表演,
後來他弟弟還學他念了一段rap呢~~
真的很厲害喔....^^
昨天田口solo的時候就有來賓出現了,
沒想到今天在同一個時候田口又一樣走到後面的座位,
我透過大銀幕,看到兩個舉著田口扇子的人遮著臉,
原來是NEWS的小山跟Massu啊!!!!^^
小山還故意問田口說,有沒有仁的扇子?笑
不過這次他們兩個在田口solo的時候就沒有上台,
還是坐在位置上觀看...

後來到了天狗的橋段,
在別人講話的時候,
我注意到仁用手上所拿的葉扇尖端抵著大腿在抓癢的感覺..笑
本來大家應該都是拿著葉子狀的扇子,
沒想到今天田口卻拿了仁的扇子出來!^^
雖然田口又被仁開了玩笑,
但是我內心真的很感謝田口啊~~~
只要是一點點跟仁有關的互動,
都讓我很感動呢....
而仁每次用麥克風吹著笛子的動作,
感覺就像是印度人在引蛇出洞的樣子..
實在是很可愛啊!

今天滿特別的是,
中間成員各自出現的時候,
手上都拿了不同的代言產品做宣傳呢!
除了Kame是本來每場都會拿crunky巧克力之外,
今天其他成員還拿了口香糖、護脣膏、防曬乳出來,
上田還送了有他簽名的護脣膏...
而仁假裝摔倒的橋段,
本來都是很單純跑一跑就摔下去,
今天跑到盡頭之後停頓了一下,
他好像有拿出東西,說是按鈕,
結果他假裝按下按鈕之後才假裝摔下去
所以今天多了很多不同的東西呢~~~

仁在中間一樣又戴了暗紅色框的眼鏡出來,
本來那身隨性的衣服就很可愛了,
仁又一直跟歌迷點頭致意,
很像候選人在謝票的感覺,
實在是很爆笑啊...XD
後來接著唱LIPS的時候,
一開始大家一樣又在瘋狂的互噴乾冰,
到了間奏就是他們要自己按麥克風架上的開關
讓乾冰又繼續噴出來,
結果仁跟昨天一樣,
不知道為什麼那乾冰就是停不下來,
變成像小噴泉一樣的一直往上噴,
仁就玩起來了,
故意一直靠近麥克風架卻又一邊閃躲的樣子,
好像小朋友一樣呢!!!!笑
我想那時候他大概只能專心躲乾冰而不用唱歌了..XD

喔喔喔,接下來的MC部分可是最精采的呢!!!!!
MC的時候仁就把眼鏡掛在他的項鍊上,
這是他以前常做的事情呢...
而且把眼鏡當成項鍊一樣也很帥氣啊~~
哈,一開始仁又跟上田還有Koki玩起鞠躬的遊戲,
因為每次都會講到說他們的CD連續幾張得到oricon第一
他們三個就對歌迷鞠躬,
大家拍手之後他們卻故意不起身,
直到丸子指揮大家的掌聲停止之後他們才會起來..XD
今天仁還故意說雖然得到oricon第一,
可是之前的CD沒有他~~~(很悲情的感覺啊..)
仁也喜歡模仿丸子講話呢...
然後丸子講完之後,仁就又做出苦笑的反應~~
丸子應該都被他欺負習慣了~哈
其實仁真的是很會搞笑啊!
而且他的搞笑都是很不經意的,
所以更覺得逗趣~笑
在他們MC之前我在巨蛋裡就依稀聽到有打雷聲,
我就想大概是下大雷雨了....
因為進場前就已經很陰天的感覺,
後來在MC時候因為比較安靜,
所以雷聲更明顯呢!
結果一開始也是仁先注意到雷聲的,
仁還覺得很驚訝~~
畢竟雷聲能傳到巨蛋裡,
外面的情況一定更恐怖吧....>//<
雖然他們還是繼續聊下去,
但是仁卻一直很在意打雷聲呢!
還跟旁邊的Koki確認,
真的很像小孩子一樣的反應,
而且我想仁應該也很怕雷聲吧??笑
後來Kame要仁宣傳電影的事情,
仁聽到的時候還回說:啊?什麼?XD
這小孩總是喜歡裝傻呢~~~
其實仁大概都不太宣傳自己的活動,
總是成員要他說他才說的...
接著是A.B.C.跟Kis My Ft2出來宣傳演唱會的部分,
雖然仁這次沒有混進去講話,
但是換成Koki混進去了,
結果仁後來還故意跟Jr.說對不起..
(表示他沒有好好的管住Koki啊!笑)

MC聊到差不多的時候,
在後面的舞台突然出現了一群人,
原來是Hey! Say! JUMP全員啊!!
他們才剛辦完下午場的Summary就趕過來了,
剛剛現身過的小山跟Massu也一起上了後舞台,
而且還繼續拿著田口的扇子呢...笑
他們一群人從後舞台跑向前舞台之後,
就跟KT一起站在台上繼續聊,
哈,我就發現,
小山跟Massu一到了台上,
就跟仁站到旁邊的位置,
結果仁就開始在惡搞啊!^^
首先拿了小山塞在褲子後面口袋中的錢包,
很像在勒索一樣,
還把錢包裡的錢給拿了出來~XD
而Massu則是被仁開玩笑的打了頭...
不過Massu後來還用扇子幫仁搧風呢!
但是仁真的是跟他們兩感情很好的樣子,
拼命的在一旁跟他們聊天,
似乎沒在管中間的Hey! Say! JUMP了~笑
後來宣傳了他們目前舉辦的Summary,
KT就講到以前跟NEWS也辦過,
結果,不知道是誰就提議說,
那趁這機會大家一起合唱Summary那首歌吧!!!!
哇~~~這還真是個令人措手不及的驚喜呢....>O<
因為真的很喜歡那首歌啊~~~
本來是KT跟NEWS合唱的版本,
現在變成了KT跟Hey! Say! JUMP的版本,
雖然感覺不同,
但是能夠久違的聽到仁唱這首歌,
真的是讓我的心都揪了起來...>//<
後來唱完的時候仁跟小山還假裝要準備飛上去的動作呢~~
接著Hey! Say! JUMP又跟大家唱了一小段新歌,
但是因為仁不會唱,
仁不知所措的樣子也很可愛!
最後結束的時候仁就故意亂唱,
所以馬上被旁邊的小山給K了一下...笑
不過後來看到很感動的是,
仁發現Hey! Say! JUMP的森本龍太郎站得太靠旁邊了,
還一直把他推往中間,
仁真的是很照顧後輩的呢!
以前我也在少俱結尾的時候看過仁要北山站到前面去~~
這些小小的舉動,都看得出仁的體貼啊...
也難怪那些Jr.都會那麼崇拜仁了!!
哈,當Hey! Say! JUMP還有小山跟Massu要從主舞台回到後面的位置的時候,
仁還假裝要跟著他們走咧...笑

本來想說MC應該隨著他們退場也大概要結束了吧?
結果........
這時候KT突然又從主舞台走向後舞台去~~
丸子就說是跟壽司王子有關的來賓啊!!!
沒想到光一就出現了呢....>O<
喔喔喔,這也算是我第一次看到光一本人呀!^^
雖然後舞台距離我有點遙遠
但是能一次看到這麼多來賓真的是挺開心的~~
光一穿著一般的T-shirt感覺很休閒...
而且也跟KT聊得很開心呢!
雖然我聽不太清楚整個聊天的內容,
但是中間突然聽到光一說,
仁也愈來愈帥氣了呢~~~>O<
能聽到前輩稱讚仁,
真的很替他感到高興啊...
我想仁那時候應該有害羞一下(笑)
丸子則還是一樣被糗的份~~~
後來光一還特別說到,
他看了KT的演唱會,
覺得KT的飯跟KinKi的飯差很多,
他說KinKi的飯反應都很冷靜,
但是KT的飯都很high的樣子...哈
最後很好笑的是,
他們還說叫光一留下來,
把丸子給換走~~~XD
可憐的丸子呀.....>//<
後來MC終於終於告一段落了!
今天真是有史以來最長的MC啦...^^

快唱完Mother/Father的時候,
仁走回前舞台的途中經過了丸子,
於是就很自然的就偷摸了一下丸子的屁股...XD
喔喔喔,再來我就要開始大飽眼福了~~
因為我的位置算靠近中間花道,
面對花道大概離10幾個人的距離而已...
當他們唱six senses的時候,
六人是採間距式的站在中間花道上唱的,
仁就站在我的右前方呢!!!
雖然仁那時候戴著帽子看不清楚臉,
但是可以清楚看到仁那渾身是勁的帥氣舞蹈啊~~~>O<
仁唱lovejuice的時候,
一開始是在前舞台上的,
後來發現田口也跟著Jr.一起在仁後面伴舞呢!^^
田口本來是綁著頭巾出現,
大概大家都注意著仁,所以比較不知道有田口,
跳完前面一段之後,
田口就特地拿下頭巾讓大家看呢...
其實之前田口就有在別場幫仁伴舞過,
好像昨天也有,
但是因為大家都專注於仁的演出,
就不一定會被發現~~
我今天第一次看到田口的伴舞,
也是很帥氣喔!^^
接著要講的是,
因為仁的solo會隨著音樂的舞步
一路從前面舞台跳到中間的花道,
而仁在花道上的位置也在我眼前不遠啊!!!!
仁的舞蹈真的是讓我看到目瞪口呆了呢....
實在跳得太有味道了~~~
我現在腦海中還一直閃過仁跳舞的樣子...

仁solo後就接著是我街的清唱,
不過.........
今天的清唱一直被很多日飯叫著加油給打斷,
害我實在很火大啊!!!!!!
要加油也不應該這時候出聲啊....
還真是有史以來最吵的一次了~~~
所以仁今天唱得特別辛苦....
看了實在很心疼呢!!!!!
也不要說是哪裡的飯會亂叫,
只要沒有將心比心的,
都會造成仁的困擾啊...>//<

到了成員show time的時候,
仁一直在旁邊跟田口交談呢!
不過後來仁還是跟丸子、Koki表演了千手觀音的動作...
做完之後仁就故意說:還會再練習~~XD
再來就是那華麗的大船要出現啦!
不管看幾次都令人覺得嘆為觀止,
而且船在中間花道上也有停留一下子,
就停在我左前方呢!!!!
仁一樣坐在船頭,一腳踏在欄杆上啊..^^
真的就是很有船長的豪邁氣勢~~
最後唱完crazy love的時候,
仁總是面對鏡頭用嘴形跟大家默默的說了謝謝,
這樣小小的舉動不管看幾次都令我深深感動著...

第一次安可唱Real Face的時候,
Hey! Say! JUMP還有小山跟Massu也一起上了舞台,
所以整個氣氛感覺就很熱鬧啊!^^
仁還故意對著小山大叫呢...笑
後來部分的人就又跟著KT搭上船從後舞台回到主舞台,
快到前舞台的時候,
仁還朝我們這方向用力揮手呢~~~
真是開心啊....
另外有兩首安可曲一樣是un-跟peacefuldays,
後來仁假裝要走進去舞台,
結果被旁邊的藪宏太給拉了出來~XD
而Massu也很窩心,
每次看到仁就會一直用扇子幫仁搧風呢!^^
平常都很難看到他們的互動,
今天真的是大飽眼福啊....

吼~~~~~~~~~
最後也是最大的福利終於來啦!!!!!!
本來第一次安可結束了,
大家一樣都下去舞台了,
在喊了一下安可之後,
因為前兩場也都沒有第二次安可,
很多人看完第一次安可之後就離開了,
但是沒想到.....
KT這次竟然有第二次安可~~~
唱了久違的Our Story呢...
而且仁是裸著上半身再次出來的啊!!!!
雖然手上有拿著浴巾,
但是沒有一直披著,
所以可以很清楚看到仁整個上半身呢....>O<
皮膚真的很好,一望過去都很白皙~~~^^
還發現不只胸前跟肩膀上有刺青貼紙,
連內側手臂也有呢!!!
而且仁的身材也很棒,
那寬闊的肩膀跟厚實的背膀真的是很養眼啊!
我想大家都很希望直接抱上去啊...>//<
後來仁竟然破天荒的把他披在身上的那條浴巾給送出去呢!!!
但是仁有先跟靠近前舞台的歌迷示意過才丟的,
不知道他這次又是專程丟給誰了~~~
只能說,能拿到仁擦過汗的浴巾,
真的是很幸福啊....^^

喔喔喔,今天這篇報告真的打了快五個小時有...
雖然有做筆記,
但是筆記也只是重點,
為了能讓大家也感受到一樣的氣氛,
不知不覺就打了這麼長啊~~~~
而且今天的演唱會也是今年有史以來最長的啊!!!
總共是3小時又15分左右呢....
有那麼多來賓,相信仁今天也會很開心的~~^^


以上是我的第十一站...




↑以上照片及報告請勿轉貼~~~謝謝!!!

======================

今日は最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