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大概都會有板友來跟我聚會,
所以除了晚上看演唱會,
我白天也是很忙碌呢...XD

一早先去涉谷跟板友碰面,
因為之前我有查到涉谷的一間電影院
最晚到8/5還有播放仁的配音版電影喔!!!
所以就把我之前的預售票讓給板友去看了....
雖然時間還早,
但是涉谷一樣是很多人啊!





後來我就先回到新宿跟今天可以來聚會的板友見面~~
今天帶大家去吃我之前吃過的炸蝦飯,
因為不太餓,我這次點的是冷的烏龍麵呢...
看起來就很有日本風啊~~



吃完後因為離演唱會還有段時間,
後來就提議說要去唱歌,
因為附近就有KTV,
所以就去唱了,
雖然明天也約了另一攤要唱歌,
不過KT的歌曲是多多益善啊!^^
後來大家一起唱的感想是,
KT的歌曲很多聽起來容易,
唱起來卻很難的呢~~~
尤其是快歌啊...
所以更佩服他們了!
哈,巧的是,
我們結帳後,
又被我發現金額也出現704呢~~笑



唱完出來就打算先過去巨蛋看週邊了,
因為大家想順便去看看攤販賣的生寫真...
大家只要一看仁的生寫真,
真的都是嘆為觀止啊!
因為不管怎麼拍都很帥很可愛呢~~
實在有夠難抉擇的....
所以店家實在很賺呀!!
因為仁的照片隨便拍都好看啊~~^^
但是生寫真實在太多也不可能都買,
所以只好拍拍範本給大家看了...
後來我除了買照片,
也買了一個可愛仁的手機鍊...









後來再次經過了水道橋,
這次從另一邊過去,
河的景色還是很漂亮呢!



到了巨蛋一樣是人擠人啊!
不管是進場還是散場,
都是滿滿的人潮呢~~~








↑以上照片皆為自己拍攝,請勿轉貼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