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先說一下,
昨天買的狗狗筆袋啊...
今天帶去上課擺在桌上,
馬上就引起了老師的注意呢~~
那可是個男老師,
還問我哪裡買,多少錢呢...笑
後來同學中間下課看到也忍不住拿起來摸呢~^^
因為真的是很可愛又很好摸啊!XD



今天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的計畫,
但是昨天仔細翻了一下
日本朋友介紹給我看的生活資訊免費刊物,
裡面除了有很多吃的店,
也有跟美容有關的店,
之前一直想去日本的美容院看看,
他們的服務是都分的很清楚,
洗髮跟吹整都算是獨立的服務呢...
比較沒有像台灣是全包的~~~
不過日本的美容業也很盛行,
不管是有沒有名,技術都不會很差,
雖然他們一般美容的消費也不便宜,
但是我還是努力從刊物中找了比較便宜的店,
而且,他們的店都寫說要預約,
我本來還想說台灣的店都很少在預約的
結果我早上打去幾間問的結果,
大都說已經排到晚上去了呢~~!!
所以沒有預約都沒辦法進去的...
後來我終於問到一間還可以讓我中午過去的,
於是我下課之後就去看看....
走過去的途中,
又在天橋上發現了特別的建築物呢~~
那網狀好像音響喇叭的樣子啊!!^^



終於找到美容院之後,
發現其實只有小小的一間,
有點像家庭式的美容院,
而且日本的造型師大部分都是男生比較多呢!
這也跟台灣比較不同啊...^^
我本來很怕不知道怎麼跟造型師溝通,
所以特別研究了刊物上的介紹,
大概搞清楚一些服務的專有名詞,
因此還是勇敢的進去了店裡,
幫我服務的是個年輕的男造型師,
我這次除了要修剪頭髮之外,
也打算稍微染一下頭髮呢~~
這還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染髮咧!!!
本來想說會花很多時間,
但是後來發現他們日本的服務真的是超級迅速的,
一開始他不是先洗髮,
而是直接修剪頭髮,
我也只跟他說要清爽一點,
他剪的真的很快,動作也很俐落呢...
染髮也是只讓我選了顏色就開始染了,
而且不像燙髮那樣辛苦,
基本上都沒有用烘的,
只有稍微包起來坐著等一下就好了,
等到染好之後才開始去洗頭髮,
他們的椅子還是電動的,
本來是坐直的,坐上去後才讓椅背往下躺的呢!
洗的時候還會在你臉上鋪一塊透氣的布以避免水噴到臉
洗完之後就馬上幫你吹整,
因為我也都讓他自由的吹,
後來連瀏海都稍微換了分邊的位置
整個吹完我都快不認得自己啦...笑
但是真的很清爽也很有型啊~~~^^
只能說他們的技術很厲害,
而且真的很迅速,
我從進去到出來都還花不到一個半小時呢!!!
所以不會像在台灣的美容院那樣累又坐不住....
又可以讓自己煥然一新啊~~~^^
算起來洗+剪+染+護+吹這樣台幣差不多1500,
也已經很便宜了吧?!
大家來日本有機會也可以去嘗試一下喔!!

因為中午還沒吃,
所以出來後就又跑去吃上次吃的炸蝦飯,
真的是很好吃啊....
如果來日本有需要我帶大家去吃的,
都歡迎告訴我喔~~~^^



後來進去便利商店買東西的時候,
無意中站到酒類區前面,
突然發現眼前出現了熟悉的名字,
那就是魅錄狗狗的名字"男山"啊!!!
哈,之前以為只有六個主角的名字跟酒有關,
沒想到連寵物的名字也是酒的名稱呢...
看到就覺得很親切~~笑
可惜我沒有看到松竹梅啊..XD




↑以上照片皆為自己拍攝,請勿轉貼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