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日本都是艷陽天啊!
除非待在室內吹冷氣,
不然一出門一定都是汗流浹背的....
但是今天是難得的假日,
還是不想浪費在日本的時間啊!
不過到昨天晚上還一直在想說,
不知道今天要去哪裡?
後來想到,上次在看新聞的時候,
有看到節目介紹了台場那邊的觀光汽船,
本來那邊就有很多水上的渡輪載運遊客,
不過上次節目特別介紹的是一艘最新也最舒適的汽船
是以宇宙船的形象去設計的,
真的是很氣派呢~~~~
雖然票價比一般其他的汽船貴,
但是難得來日本當然要體驗比較不一樣的囉!!!^^
台場是去過不少次了,
不過這可是我第一次坐船去啊...XD
所以也是像小朋友去郊遊一樣的興奮~笑

查了一下船班的時刻表,
因為那種特別的船每天只開四班次,
所以必須抓準時間去啊~~
不過,我本來預定搭下午一點半的那班,
沒想到到那裡的時候已經很多人了,
所以那班的票早就賣完了..
我只好買下一班的票~~
就算天氣很熱,
大家為了能夠搭到,
都很努力在排隊呢....





因為沒辦法馬上搭到這一班,
我就先在河岸邊到處晃,
順便目送這一班開走啊...^^
這船是不是很炫呢???





其實今天搭船的這條河岸,
就是昨天花火大會的施放地點啊....
景色也很優美呢~~~







還在搭船處的旁邊看到
這邊有讓遊客搭乘三輪車遊河岸的呢~~^^



這個地方其實去年的花火大會就有來過,
那時候我跟朋友還發現過旁邊有戶是姓"矢吹"的呢!
所以我今天又特地去拍一下啊....^^
當然這不是隼人的家~~笑
但是看到還是覺得很親切呢!!!



晃了晃之後,
離我要搭的下一班船仍然還有一小時半的時間,
本來還在煩惱要去哪裡打發時間才好,
結果站在十字路口看了看四周的店,
發現那邊有KTV啊!^^
雖然之前來到日本很多次了,
都還沒有機會去KTV,
我一直都很想進去日本的KTV看看呢~~~
因為跟台灣比起來,日本的費用不但很便宜,
最重要的是可以唱到KT的歌啊...笑
所以那時候我就過去那間店看看,
覺得還滿明亮的啊~
於是就鼓起勇氣的走進去問了價錢,
一小時才一百多台幣,
真的是很便宜呢!!!
而且今天還是假日呀....
跟櫃檯確定了之後,
小姐就給了我包廂的號碼單,
我就自己上去了~~
她們的包廂都是很明亮也很透明,
因為門是透明的材質,
其實都可以看到內外的動靜啊!
不過也不用覺得怕別人看,
因為大家都忙著唱自己的,
頂多是服務人員偶而經過而已...^^
她們的設備也很先進,
本來我還在找一般的遙控器,
後來才發現旁邊有小台的觸控式銀幕,
而且還是無線的呢!!!
只能說日本什麼都很先進~~



點歌也很方便,
已經不用看歌本,
直接在觸控式銀幕上選擇歌手,
就可以找到很多歌曲啦!^^
哈,我當然就直接找KT的歌,
吼~~~日本真的好好....
只要是他們單曲或專輯有發行的歌曲,
基本上都有得唱呢!!!
所以點都點不完....笑
當然我還特地找了仁的solo,
看到lovejuice的時候,
真的很激動呢!!!
而且旁邊還特別註明是全英文歌詞的...^^





因為自己只有唱一小時,
當然就把握時間點了KT的歌,
雖然沒辦法全部唱過,
但是能唱到KT的歌真的是很興奮呢~~~
當然畫面不可能是KT,
不過可以聽著旋律唱著熟悉的歌詞,
即使只有自己一個人唱
我也覺得很high啊!!
好像在開演唱會一樣...笑
點了仁的solo之後,
真的覺得很難唱呢~~
因為咬字要很快啊!
只能更佩服仁了....^^





唱著KT的歌真的覺得時間過得很快,
所以一下子就準備要去排隊搭船了,
在我要搭的前一班是普通的渡輪...



後來我要搭的船來了,
從外觀看就已經覺得很炫,
進到裡面更是覺得氣派啊~~~
整個空間都是透明的,
而且裡面也有冷氣,
真的是很舒適呢....^^





從這裡到台場還要將近一小時呢!
所以開船之後,
就專注欣賞著沿岸的風景啊...
途中也經過很多漂亮的橋~~
還看到了東京鐵塔呢!!
最後抵達台場的時候,
最明顯的就是有著球體的富士電視台啊...^^

















因為太多美景可以欣賞,
在船上一小時也覺得過得很快,
一下子就到了台場,
台場的港灣真的是很漂亮呢!!!
不管來幾次都看不膩啊.....









不過下了船之後才發現有點飄雨,
而且也接近傍晚肚子有點餓了,
所以就直接到附近的商場去吃晚餐,
那商場樓上還設有神社呢...^^
而現在那邊剛好有拉麵的競技會場,
所以就選了其中一間進去吃~~
他們的湯頭都很棒啊!
雖然口味比較重,
但是真的很道地...







哈,驚喜的事情又來了!
正當吃到一半的時候,
突然聽到店內播放著熟悉的前奏,
結果竟然是Real Face啊~~~~
雖然只是音樂版的,
但是真的讓我覺得很驚喜呢...
能隨時被KT所環繞,
真的覺得很幸福啊!!!
也讓我愈吃愈high~~笑

吃完後去商場裡晃晃,
還看到漫畫展裡海賊王的骷髏頭,
每次看到都會想到KT呢!^^



走出去後才發現
原來那旁邊還有自由女神像啊!!!^^



今天一樣過得很開心呀....>O<

↑以上照片皆為自己拍攝,請勿轉貼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