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時間過得真快...
已經在日本過了三個星期了呢!!!
今天下課後,
一樣又往原宿衝了...XD
現在好像把原宿當自己家客廳一樣,
三不五時都要去一下~~~
今天會去本來是因為要跟一個板友見面,
但是呢....我又順便跑去票店了..
這次不是要買KT演唱會的票,
而是為了要買參觀少俱錄影的入場整理券~~
去年就發生過很扼腕的事情啊...>//<
明明有機會卻沒有堅持去看,
結果那次剛好是仁去當特別來賓!!
雖然說不一定每次都有那麼好康的事情,
但是主要是想要進去一次NHK看看人家錄影的情形啊~~^^



買到之後才安心的去吃午餐,
今天吃的依然是義大利麵啊~~笑



再來,要說一件很開心的事情呢!^^
在上週日我還在石川那天,
就看到日飯說,
有份中學生的週報還刊登了仁為電影配音的相關訪談,
而且刊登的照片不是雜誌刊登過的那些首映會現場照,
而是另外特地在後台拍的照片?!
所以看起來更帥氣呢~~~~>O<
不過這份報紙不是在外面買得到的,
一般只有訂戶才有,
但是我不放棄任何的機會啊...
所以還寫信去問報社可不可以單獨購買這一期的報紙~
後來報社回答說可以寄與報紙等值的郵票去索取,
不過我覺得寄來寄去的花費的時間會比較久...
因此在今天吃完午餐就直接衝去報社了~^^
到了報社就跟裡面的人員詢問是否還有這期的報紙,
還好還有啊!!
而且還不跟我收錢呢~~~
真是太感謝報社的人員了....
畢竟這份報紙不是那麼容易拿到的,
對我來說可是很珍貴的呢!!!!!
而且還是在我生日那天出刊的...^^
還是羨慕日本的學生啊~~
從小就有這些可以看呀...^^




↑以上照片皆為自己拍攝,請勿轉貼謝謝!!!

=========================

仁在報紙上的訪談還說,
這次雖然只是配音,
希望下次就可以由自己來演出呢~~~^^
嗯,大家都會慢慢等待這天的來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